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怎么让头发变多变厚

2017-05-11 11:25:15      

每个人都想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会让整个人显得特别有精气神,女孩子们也可以做出精美的造型。然而如果头发稀少的话,则会让整个人黯然失色。同样的男生如果头发浓密,则会显得很年轻。那么大家就会问了,怎样才能使头发变得又多又厚呢?那就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解决了。

首先,你要选用合适的洗发水,洗发水具有促进头发生长功效的成分是,海藻、海盐和生姜。不过洗完头发的时候,头发会比较毛躁,所以一定要配用一些护发素。还有一些生发浓发的小妙招就是,洗头时,将姜片捣碎混入到洗发水里一起揉搓头皮。双手十指按摩,直到头皮感觉到发热为止。

第二,一定要养成早睡的习惯,千万不可以熬夜,保证每天睡眠时间达到7到8个小时。注意日常的休息,哪怕是平时工作学习也不要长时间的精神高度集中,这样非常损伤脑细胞。

第三,就是饮食要搭配好了,多吃一些天然的保养品,比如海带,芝麻,核桃,这样会让发质变得更好。如果不爱单吃这些食物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相应的食物,黑芝麻糊,核桃奶等。平时吃饭也可以配些许蒜作为调剂,可以促进头发增长。

第四,轻易不要染发烫发,因为染发烫发,对头发的损伤程度是极大的,而且这种损伤程度是难以修复的,会导致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相信你已经掌握了以上方法,使头发浓密,发质增强,持久的坚持保护头发,细心的呵护,哪怕是梳头时,都对其特别小心,渐渐地,你就会长出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让头发变多变粗

首先就是对于头发的护理,平时要注意洗发、干发的方法,以防方法不当而损伤到头发。洗发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同时洗时不可直接倒头……详细>>

怎么样让头发变多

啤酒擦头发:用啤酒擦头发,会生长很快,还有护发的效果,头发吹干后亮亮的。头发吹7,8分干把半瓶啤酒在锅里面加热到浓缩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再……详细>>

如何让头发变多?

植发是改善脱发外观形象的首选治疗手段,它是将头皮优势供区内自身残存的部分毛发,通过外科手术方式,使其重新分布于头皮脱发区以达到植发目的。详细>>

怎样才能让头发变多

怎样才能让头发变多?每个人都想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头发是我们身体重要的一部分,对于我们的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看到身边很多人都有令自……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让头发变多?

植发又称自体毛发移植,是将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并注重移植方式和方向,保证移植的毛囊永不脱落的过程。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