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种植头发后多久可以洗头发

2017-05-11 11:22:55      

生活中很多男士面临着掉发严重问题,甚至还有很多出现秃顶现象,十分影响外貌形象。针对这种情况,种植头发能快速有效的解决。那么问题来了,种植头发后多久可以洗头发呢?

由于工作压力比较大,很多男人掉头发的现象特别严重,导致自己出现了头发谢顶的尴尬局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别人都是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真是羡慕不已。为了让自己重现拥有浓密的头发,很多爱美者选择植发。植发后大家对于“植发后多久可以洗头发”这个问题还不是很清楚。

种植头发后多久可以洗头发

头发种植手术是成功的,效果就是永久性的。因为毛发种植手术提取的是自体后枕部的毛囊来进行种植,而人体后枕部的头发具有永不脱落的特性。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脱发患者,还是年近百岁的老人,其他地方的头发就算一根不剩,而后枕部和两侧的头发却依旧在生长,没有脱落。

专家介绍说,一般术后第5天就可以清洗头部了,前三次洗头的时间都要保持在15分钟以上,在洗漱过程中要使用淋浴的花洒或者是流动的水进行冲洗,这样可以保持头皮清洁。

为了能够更快的恢复,在洗漱过程中使用植发专用洗发膏洗护,不要使用生姜类的带有某些功能性的洗发液。清洗后要用温热毛巾分词对头皮进行热敷处理,持续15天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洗头方法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掉头发厉害怎么办呢?掉头发厉害会导致脱发吗?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下面99健康网的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详细>>

梦见洗头发

梦见洗头发?周公解梦之孕妇梦见洗头发,孕妇梦见自己洗头发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自己给别人洗头代表什么涵义?详细>>

洗头发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洗头发掉头发是什么原因?精神因素所致详细>>

种植头发后多久能见效

植发是从后枕部取出健康毛囊,然后移植到脱发区,由于后枕部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头发也是永久不掉的。再加上新头发完美自……详细>>

孕妇怎样洗头发?

孕妇怎样洗头发,短发的孕妈咪:头发比较好洗,可坐在高度适宜,孕妇洗头发可让膝盖弯成90度的椅子上,头往前倾,慢慢地清洗。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