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怎样让头发长出来

2017-05-11 11:13:17      

有些人的头发非常稀疏,而且生长的十分缓慢,这样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美丽,为了让自己的形象不受到影响,很多人都想让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植发手术就是可以快速促进头发生长的有效方式。

“植发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完全恢复了患者脱发前的面貌。

植发手术成活率高,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植发手术效果真实自然,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

植发手术安全无痛苦,植发手术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植发手术后无痕迹,植发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对于顶部头发稀疏者,或第一次种植后疗效欠佳而需加密者,应仔细观察头发稀疏情况,根据原有头发之间的距离来考虑哪些部位需加密,需加多少,必要时可用龙胆紫点出加密处,并用碘酒固定。

美丽乌黑的头发可以将我们衬托的非常美丽,所以,选择做植发手术的人也不再少数,通过植发手术,可以快速的让头发生长出来,对于头发比较稀疏的人来说,植发手术是非常理想的方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头发长得快

怎样让头发长得快?你是否常常因为“头发剪得太短了”、“头发再长点就能弄个新发型了”这样的理由,希望头发长得快点呢?其实,一般来说,头发一……详细>>

怎样使头发长得浓密

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医疗行业也取得了很大了成就,研发的头发加密技术可以很好的为发友们解决头发稀疏的烦恼,这是一项高精密的外科表皮手术,需……详细>>

怎么让头发长的快

怎么让头发长的快 ?头发怎么才能长得快,而且要乌黑靓丽呢?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愁这个问题,大部分女性为自己的头发花掉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很金钱。……详细>>

怎么能让头发长的快

怎么能让头发长的快?健康脂肪养出光泽头发详细>>

怎么让头发长得快

怎么让头发长得快?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偏爱长发的女生,因为长发女生让人看上去更加有气质,有女人味。可是,有些人女生头发长得特别慢,怎……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