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回事

2017-05-11 11:13:16      

掉发是每个人每天都有的现象,只是一般情况下我们掉发都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也就是生理性掉发,对于这种情况一般都不用理会,可是如果出现很厉害的掉发,那么情况就并不是那么简单了,掉发严重, 身体可能已经出现了这些问题:

1、营养不良!身体不能获取基本的营养,毛发也不能获取到血液的供应,自然就容易掉头发。

2、贫血!缺铁性贫血也会诱发脱发,同时还会表现出疲劳、头晕、手脚冰冷、脸色苍白。

3、肾虚!肾藏五脏六腑之精华,肾虚使精血不足,精血不足导致头发缺少营养供应,引起头发脱落。

4、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无法分泌足够的激素,影响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也可能引起脱发。

5、自身免疫疾病!如果免疫系统过于活跃,会将头发作为攻击对象,导致斑秃。红斑狼疮可能引起疤痕性脱发,不可再生!

生活压力大、生活习惯不规律、环境污染等等问题,让我们的身体不堪重负,掉发正是身体内部出问题的表现特征,绝对不能轻视!一旦无故大把掉落头发,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如果是肝肾虚导致的脱发,可以直接选择益肾生发丸。益肾生发丸是真正的OTC药品,有权威医院的临床检测,真实患者的治愈经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掉发是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的疾病,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每个人都会出现掉发现象,这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掉发特别厉……详细>>

为什么掉头发很厉害

为什么掉头发很厉害?女性脱发多是与年龄有关,但一些不良习惯也会导致女人掉头发。以下原因应引起妇性重视。详细>>

洗头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洗头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按摩头皮详细>>

生完孩子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生完孩子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很多妈妈们在产后都有并发症,产后脱发也是其中之一。脱发会影响到女性的美观,令很多妈妈们十分懊恼。产后脱发……详细>>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预防+治疗重拾浓密秀发

鉴别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