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如何治疗掉头发

2017-05-11 11:00:39      

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都是很大的,很多人在忙于工作的时候就忽视了自己的健康,有很多人会被脱发困扰,脱发不仅仅会影响到患者的美观,对头皮肌肤的损伤也是很大的,那怎么才能治疗掉头发呢?大家不妨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吧。

面对这么多治疗脱发的方法,如果朋友们对这些方法并不是很了解,单单从价格上来比较的话,相信更多的发有会选择戴帽子或者戴假发。但是治疗脱发的最好办法是这些吗?

专家讲到,脱发已经被列为皮肤病的一种,存在脱发形象的朋友,应该引起足够的关注,不要漠不关心,否则只能使自己的脱发情况更加严重,拖延治疗的最佳时机。戴帽子、戴假发和药物对脱发多年的朋友来讲,都不是治疗脱发的最好办法,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植发。

戴帽子和戴假发,只是暂时性的遮盖脱发形象,戴帽子或许还好一些,比较方便,但是戴假发却非常的麻烦,一方面需要定期进行清理,一方面每天回到家要及时摘掉,不是很方便。最重要的是,这些方法并不能根治脱发,反而会使脱发情况更加严重。而药物一般只能缓解当前的脱发情况,也是不能治愈脱发的。

植发是当今国际上任何的唯一有效根治脱发的方法,采用移植后枕部毛囊的方式解决脱发问题,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脱发患者的欢迎和认可,并且植发成功案例也是越来越多。

掉头发应该怎么治疗呢?可见治疗掉头发的方法也是很多的,但是有的是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控制脱发。求美者在发现自己掉头发很厉害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治疗,而且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能摆脱疾病的困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掉头发如何调理?

在这个有机当道的年代,洗发水是不是也该用纯天然的?其实所谓的“全体然”只是广告噱头,根本不存在所谓百分之百纯天然的洗发水。洗发水中的起泡……详细>>

掉头发的治疗

鲜侧柏叶30克,将其研磨放入大瓶,用用75%的酒精浸泡,以没过药为度,将瓶口密封,7天后即可使用。用时以纱布滤出药液,用脱脂棉蘸抹患处,……详细>>

掉头发缺什么

掉头发缺什么?大部分男人都会出现掉头发或者让脱发的问题,这是否缺什么营养,那男人掉头发是缺什么?缺乏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详细>>

如何防止掉头发

现在夜生活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的休息很不好,而且有很多的不良生活习惯,这样久而久之会影响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而导致大面积的脱发,我建议大……详细>>

老师掉头发该如何预防

洗头过于频繁会令头皮干燥,进而伤害头发。一般人最好每2~3天洗一次头发,将洗发水搓出泡沫再涂抹在头发上,轻搓头皮片刻清除多余皮脂。头发容……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