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皮肤黑的妹子看过来 这样化裸妆最好看

2017-05-09 14:06:59      

化裸妆必备化妆品一: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

根据自身肤色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上妆时可以先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再蘸取粉底由内而外轻轻推开。肌肤颜色偏黄的人可以选择带有紫色或是粉红色的饰底乳,肤色偏红的人可以选择绿色的饰底乳,利用这种色彩互补的原理可以将你的肌肤颜色调到最漂亮的状态。

化裸妆必备化妆品二:遮瑕膏

对于脸上有着痘印以及斑点的MM来说,遮瑕膏可是必备的哦,它可以修饰我们脸上的斑点,使上妆更加容易,展现清晰白嫩的肌肤哦!

化裸妆必备化妆品三:大地色系眼影+睫毛膏

眼睛可以说是整个脸部的点睛之笔,画眼线以及涂抹睫毛膏可以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采,在涂抹睫毛膏也要避免夸张,沿着睫毛根部一根一根根根分明最好。化裸妆最好选用大地色或浅灰色眼影最佳,或者根据自己的肤色与气质来选择哦!

化裸妆必备化妆品四:腮红

腮红可以使得新娘的脸色更加红润有气色,微微笑,在笑肌微向上45度左右微微涂抹腮红即可。想要体现肌肤的质感,上完腮红后用精华液轻拍面部即可。

化裸妆必备化妆品五:裸色唇膏打底+水润唇彩

唇部是最容易被MM们忽略的一个部位了,在上妆时先用裸色唇膏打底,减淡唇色,再刷以透明感十足的唇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黑的妹子看过来 这样化裸妆最好看

根据自身肤色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上妆时可以先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再蘸取粉底由内而外轻轻推开。肌肤颜色偏黄的人可以选择带有紫色或是粉红……详细>>

你会化裸妆吗 教你9步化好裸妆

做好基本的肌肤护理后,首先要做的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底妆品,BB霜或者是粉底液都是可以的。这个季节应该注重底妆品的保湿和控油度。选择一款……详细>>

什么是裸妆?如何化裸妆的最全步骤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详细>>

素颜更好看?画好素颜裸妆的9个技巧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追求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综合的社会,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变得日趋强烈了,而然后自己朋友们变美的绝招,无非就是化妆了,无论你……详细>>

裸妆要怎么画才好看呢?

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