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女性经常染发的危害

2017-05-09 10:56:25      

染发的危害一:

因为烫染头发会损害头发,这就是因为烫染产品中含有化学成分,而且染发的过程中,一般都是把其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但是这种错误的做法,会很容易损害头发。

大家也知道烫染头发的产品中含有很多化学物质,两种成分混合之后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高浓度的有害气体,也就是二噁咽。而这种物质呼吸进入体内会形成一种致癌物质,而且很容易滞留在肌肉里长期都很难得到分解。

而这种物质对于分泌雌性激素以及甲状腺激素都会造成干扰,长期受到这种气体伤害会导致人体基因变异畸形,或者诱发癌症的等疾病。特别是对于孕妇有很大的伤害作用,在怀孕期间千万不能烫染头发。

染发的危害二:

因为在染发剂中的主要成分氧化剂,这对于破坏角质蛋白非常强大,很容易造成头发损伤的危机,让其头发变得异常干枯、脆弱易断,甚至出现脱落的危机。

染发的危害三:

永久性染发剂一般都会使用苯胺类的染料中间体,它的刺激性在化妆品中属于最高的一种。很多人在染发过程中或者染发之后会出现耳边头皮瘙痒和过敏等现象,严重者还会出现恶心、头晕等情况。在染发之前一定要做好测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经常染发烫发会脱发吗

女性经常染发烫发小心脱发,对女性而言,头发很重要,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每天都会变换各种各样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有魅力,可以由于生活中很多的……详细>>

经常染发的三大危害

包括接触性皮肤炎,脂漏性皮肤炎,湿疹等。初期会出现养,红肿,痛等症状,若抓破皮则易引发细菌感染。详细>>

经常染发的危害有多大?

现在越来越多男女染发,那么染发好吗?染发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经常染发的危害。详细>>

经常染发烫发导致脱发?染发烫发要注意什么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追求潮流和时尚的社会,除了服装,头发就是时尚的战场,无论是备受吐槽的杀马特,还是高大上的秀场,头发总被染成,烫成各种吸……详细>>

染发的危害有哪些?如何有效降低染发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都以染发为潮流。有的人甚至三天两头的经常染发,而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经常的出现问题,比如,发质的变差、疾……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