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白醋美白方法

2017-05-08 17:09:46      

白醋美白方法

1、用白醋洗脸

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再倒上矿泉水瓶盖那么多的白醋,调匀后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几分钟之后把水倒掉,就可以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了。

2、用白醋敷脸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大家在第一次用白醋洗脸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有点痛,不过不用担心。因为这是白醋在杀菌,所以忍耐一下就OK了。而如果洗完脸之后发红,也是属于正常现象哦。

3、白醋+白术

白醋能美白养颜,白术能健脾、抗氧化延衰老。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把白术拿出来擦试长斑的地方,日子久了色斑就会逐渐变淡消除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美容秘方 白醋美白方法

改善皮肤粗黑:白醋+甘油详细>>

白醋洗脸的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详细>>

白醋洗脸的两大美白方法

白醋美白方法2: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盐=9:3:1, 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详细>>

盘点白醋洗脸的正确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