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25岁的女人如何抗衰老?

2017-05-08 16:58:39      

脸部衰老的表现主要有细纹、皱纹、皮肤暗沉、斑点、毛孔粗大、失去光泽、肤质粗糙和缺乏弹性。

25 岁到29 岁这个阶段是控制皮肤衰老的关键期,尤其是需要注意眼睛四周、下巴及嘴角周围,因为这些都是最容易出现细纹的部位。假如忽略了护理,细纹马上就会找上头来,正确的护理方式,就可焕发皮肤活力,减缓皮肤的老化。年轻皮肤抗衰老,现在就开始行动。

轻轻手指,你最好的清洁工具

清洁,是年轻皮肤保养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一些女生不外出就不化妆,从而也就不用卸妆乳,只用洗脸皂或洗面奶洗脸。然而,卸妆乳可以帮助去除无需要的角质,以保证清除角质和死皮。

年轻皮肤通常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毛孔也比较粗大容易积聚污垢。倘若清洁做不好的话,就极容易造成青春痘、粉刺、面色沉暗和黑头等皮肤问题。

彻底地清洁皮肤,并不表示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事实上界面活性剂和皂剂都会对皮肤有一定刺激,因而要避免过度清洁造成对皮肤有保护作用的皮脂大量流失,造成皮肤干燥粗糙。

除此以外,洁面辅助工具如洁颜棉、洁颜刷、洁颜巾等,使用不当都可能伤害了皮肤,使之纹理粗糙。实际上,你的手指就是最好的清洁工具,只有它能最准确地感知皮肤的状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25岁后必吃的抗衰老食物!

推荐理由:不贫血,体质强、皮肤好、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可远离缺铁性贫血。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叶酸,不仅……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熬夜是女人防衰老的大忌,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女人都要拒绝熬夜。熬夜不但会扰乱人体正常的生物钟,还会损害脏腑功能,使你的皮肤上出现斑斑点点。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夏日必备7大抗衰老食物

岁月如一把杀猪刀,雕刻着我们面部细纹的时候,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却可以逆天。青春永驻是每个人的心愿,生活中保养抗衰老是很重要的,我们怎样才能……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不管发生什么事,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天天开心呢。在日常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情是女人最好的抗衰老心态。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

熬夜是女人防衰老的大忌,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女人都要拒绝熬夜。熬夜不但会扰乱人体正常的生物钟,还会损害脏腑功能,使你的皮肤上出现斑斑点点。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