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30岁女人抗衰老秘笈

2017-05-08 16:44:40      

1、保持美好心情

要想肌肤好,好心情是十分重要的;要想保持年轻,好心情更是必不可少。总是心情低沉的人,最容易变老。因而,要学会保持自己的好心情。好心情的保持,首先就要懂得如何保持心态平衡和乐观开朗,这样可最大限度地调动体内激素,既可提高机体免疫力又能延缓衰老。

2、坚持科学合理膳食

对于抗衰老而言,科学合理的膳食可以从内部改善你的肌肤和身体状况,让你更年轻,更有活力。

3、多喝白开水

水是人体必需营养素之一,天天喝1-2升水,既可保持身体活力又能使皮肤嫩润。

4、积极进行体育锻炼

女性对于运动,似乎天生就不像男性那样热衷,不过,体育锻炼对于保持你的年轻面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户外锻炼不仅可以强健体魄,让身体的免疫力增加,并可以激活身体细胞,舒缓压力,抗击衰老。而且,还能预防身体发福。因此,你应该天天坚持2小时体育锻炼,让自己更有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5、及时排除体内毒素

体内毒素沉积,肌肤自然容易出问题,人也容易变老。要年轻,就要及时排除体内毒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红女星实用抗衰老秘笈

女明星们每天都能光鲜亮丽的出现在镜头前荧屏上,感觉永远那么年轻动人,我们就一起来探寻她们抗衰老的独家秘笈吧。详细>>

30岁后女性抗衰老的宝典

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着。详细>>

30岁女人如何抗衰老? 最有效的8个抗衰老方法

三十而立,对女人来说意味着告别青春,成为了家庭的顶梁柱。凡事都要操心,衰老的痕迹也慢慢爬上面庞。其实三十岁的女人是最美的,这个年龄刚好熬……详细>>

女人抗衰老秘籍

日常生活中,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都会造成程度不一的伤害,长期在太阳底下暴晒,会加速我们肌肤的衰老,因此若想做好抗衰老的工作,防晒工作必不可……详细>>

五十岁女人抗衰老方法有

五十岁女人抗衰老方法有。当皱纹在脸上勾勒着岁月的残酷无情时,你的心情自然也是DOWN到了谷底。抗击皱纹,你必须学会的十二招必杀技,让皱……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