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骨质疏松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原发性骨质疏松老年人骨质疏松症贝壳甲综合征绝经后骨质疏松

女人怎么延缓衰老?

2017-05-08 16:32:06      

女人怎么延缓衰老?

1、延缓骨骼老化

一个人衰老,骨骼会率先显现脆弱的一面,延缓骨骼衰老对促进年轻很有帮助。相比跑步,太极的活动量并不大,在这轻缓的动作里,能改善血液循环,对提高骨骼的物质代谢也有帮助,钙、磷沉淀在骨骼里,会增强骨骼的密度、弹性,进而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的发生,不断的延缓衰老。

2、为肌肤补水、防晒

肌肤缺水和胶原蛋白流失是导致皱纹产生的主要因素,且随着皮下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的减少失去弹性产生皱纹,紫外线也会使得肌肤失去弹性,出现皱纹。

虽然有很多祛皱的美容术,但是诸多失败案例足以证明并不可取。需要以做好肌肤的补水、防晒为基准,并咨询专业的皮肤医生汲取改善建议也是很有必要的。

3、适当缓解压力

随着生活琐事的繁多及工作量的增加,人们自身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压力,对于压力对人体的危害是较多的,不但易使身体产生有毒物质,还会加速内脏的衰老,从而加速衰老,所以适当的缓解压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缓解压力的方法有很多,节假日可以和朋友出去旅行,放松自我,平时可以多听些舒缓的音乐,或者看看文艺方面的书籍都是不错的选择。

4、适度运动

多运动对延缓衰老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运动可以活动人的关节,增强骨骼的韧性,同时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人体的代谢速度,使体内的有害物质在较短的时间内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到环境较好的地方进行深呼吸,这样可以使大量的新鲜空气进入肺部,清除血液内毒素及自由基。从而达到清除肺部毒素的作用,延缓人体衰老。

5、调整心态

生活会导致人的情绪出现各种变化,只有调整好自身的心态才能不大悲大喜,否则伤肝、伤脾、伤肾等,只有保持好的心情才能利于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行,从而延缓衰老。

6、清除肺内毒素

人们每天除了会呼吸氧气之外,还会吸过多的灰尘及细菌进入人的肺部,长期之后肺部会有诸多的毒素,毒素不但危害人体的健康,而且还会加速衰老,这时清除肺毒是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洗脸能延缓衰老?

脸部皮肤比较特殊,自上而下的洗脸方式,容易加重皮肤下垂感,久而久之,脸部皮肤会在摩擦和牵拉过程中,变得下垂和松弛。详细>>

中年女性该怎样延缓衰老

中年女性该怎样延缓衰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我们都是普通人,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衰老,这个自然自律谁都没法抗拒,那么我们又没有比较合适的……详细>>

延缓衰老的办法7个必知

延缓衰老的办法7个必知?电视里的女明星们个个都像“天山童姥”,30岁的年纪,18岁的面孔。一打听,她们都养生。可自己也在养生啊,为什么……详细>>

延缓衰老吃什么食物好

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青春永驻,但是如果过度依赖保养品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那么生活中哪些食物能帮助我们延缓衰老呢?详细>>

延缓衰老的方法有10个

延缓衰老的方法有10个?衰老是一种病,是百病之源。在国外医学界,医生们早已把衰老上升为一种疾病来看待。最近我们采访到一些国际知名抗衰老……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