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妙招推荐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2017-04-27 13:35:45      

上火,防不胜防啊,脸上就会冒出了不少痘痘!好不容易等到痘痘消失了,痘印却成了让人烦恼的难题。其实也不用担心,薰衣草精油可是去痘印的好帮手哦,有痘印的朋友们不妨也来看看吧!

1、单方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将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的基础油一同调配好,洁面后,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痘痘痘印处,这个方法适合任何肤质。当然也可将其涂抹于整个脸部,还能起到控油的作用。

2、复方薰衣草精油点涂法

洁面后,用消过毒的粉刺针将痘痘挤净,粘上少许复方薰衣草精油,用棉签将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快速消退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哦!

3、按摩法淡化痘印

取5滴薰衣草精油与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涂抹于痘印处,然后以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15分钟,可有效促进细胞再生,淡化痘印。

4、热敷法去痘印

准备200ml温热水,在其中加入3滴精油,取干净毛巾浸湿后拧干,敷在已清洁干净的脸部上。再加以双手轻轻地按压毛巾,使精油快速渗入肌肤,5分钟后取下即可。这个方法可加快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细胞新生,快速去除痘印。

5、冷敷法去痘印

冷敷的方法跟热敷差不多,只是需将热水换成冷水。同样也是刺激皮肤,使皮肤加快新陈代谢,达到快速淡化痘印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去痘印

脸上长了痘痘,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用茶树精油涂抹祛痘痘,当痘痘消除后,又会选择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当痘印还是红色的是可以消除的,但当痘印已经……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如何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正确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有很好的杀菌作用,还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并平衡油脂分泌,是精油去痘印的最佳选择。详细>>

薰衣草精油7大功效 去痘印去黑头

薰衣草被称为“香草之后”,是一种可以舒缓人的情绪,安抚人的心灵植物,对于肌肤,更是很多功能。把薰衣草制成精油效果更是好,它是精油中的百搭……详细>>

薰衣草精油可以去痘疤吗

薰衣草对人体有美容,舒缓压力,放松肌肉等作用。薰衣草精油有“植物激素”之称,其实许多精油的性质也似人体激素,对人体护肤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