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去痘印

2017-04-19 11:38:28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正确使用方法

脸上长了痘痘,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用茶树精油涂抹祛痘痘,当痘痘消除后,又会选择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当痘印还是红色的是可以消除的,但当痘印已经变成黑色或是深褐色时,就不太容易去掉了,因此去痘印的最佳时期就是痘痘刚治好后。

薰衣草精油有很好的杀菌作用,还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并平衡油脂分泌,是精油去痘印的最佳选择。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使用方法:

点涂:用棉签将纯的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在痘印位置,比较适合少量痘印的去除,如果长痘印的面积比较大,那么应该用面霜将薰衣草精油稀释后再涂抹。

按摩:用基础油将薰衣草精油的浓度稀释到2%-5%,也就是在10ml的基础油中滴入4-10滴纯的薰衣草精油,混匀后按摩痘印部位。

熏香:如果纯度很高的薰衣草精油,可以使用熏香的方法。

热敷:在热水中滴入3滴薰衣草精油,把毛巾沾水拧干敷在脸上,连续几天效果就会很显著。

熏蒸:将1-2滴薰衣草精油滴到热水中,用热水蒸脸。一般来说,如果加上玫瑰精油共同调配,淡化色素美白效果会更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如何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详细>>

妙招推荐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将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的基础油一同调配好,洁面后,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痘痘痘印处,这个方法适合任何肤质。当然也可将其涂抹于整个脸部,还……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除痘印

很多的痘痘皮肤都会留下痘印,美眉们在皮肤出现痘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将痘痘赶走,痘痘消失得越早,痘印就越容易去除,而脸上有痘印的美眉们可以……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正确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有很好的杀菌作用,还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并平衡油脂分泌,是精油去痘印的最佳选择。详细>>

薰衣草精油7大功效 去痘印去黑头

薰衣草被称为“香草之后”,是一种可以舒缓人的情绪,安抚人的心灵植物,对于肌肤,更是很多功能。把薰衣草制成精油效果更是好,它是精油中的百搭……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