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如何化好面试妆容呢?

2017-04-27 11:58:03      

STEP 1:打底,首先选择一款通透不油腻的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用粉饼定妆,让底妆看起来通透闪亮。

STEP 2:眼影,首先做好眼部的打底,这样上色更容易。先选用深粉色提亮眼头,然后再用浅粉色画上眼睑后面的部分。

STEP 3:接着上一步的眼影,先用白色提亮眉毛的下方。再用黑色眼影紧贴睫毛根部晕染,在眼尾处做上扬回勾再将回勾的部分 慢慢晕染开 变得渐变更自然。

STEP 4:眼线,选用一款笔头比较细的眼线笔,先画上眼线,记得上眼线不需要眼尾拉长,因为是面试妆,要给人一种亲和力。下眼线也只需画眼尾部分。

STEP 5:贴假睫毛,选用自然的透明梗假睫毛,紧贴在睫毛根部。每只眼睛都贴2层。再用眼线膏画睫毛根部,这样就看不到睫毛胶了哦!下睫毛用睫毛膏刷长即可!

STEP 6:腮红、唇彩,选择淡淡粉色的腮红和唇彩轻轻地打上一层就可以了,颜色不要过重,显得有气色有精神就行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试妆如何化?4招轻松化出靓丽简妆

面试也需要化妆吗?没错,面试也需要化妆,女孩子素颜朝天总是不那么好看,所以,无论是平时上班,还是需要去面试,都需要给自己化个简易的妆容。……详细>>

面试妆如何化?四招轻松化出靓丽简妆

要知道,人在非常紧张的情绪当中,面部皮肤也会大油田爆发的,那么,美眉们在面试的时候,如果总是油光满面的就不太好了,这会让你给面试官的印象……详细>>

面试妆如何化?四招轻松化出靓丽简妆

要知道,人在非常紧张的情绪当中,面部皮肤也会大油田爆发的,那么,美眉们在面试的时候,如果总是油光满面的就不太好了,这会让你给面试官的印象……详细>>

白领女性如何化好职场妆容

对没生气的眉毛会显得脸庞不够干净。而对于很多人来说,画眉绝对是个技术活,但是只要勤练习,上班族mm很快就就搞定的。干净自然的眉形是清新裸……详细>>

戴美瞳要如何画好妆容

但如果你还是彩妆初学者,觉得这样的妆自己一时还掌握不好,也可以很简单的把镜片分为暖色调镜片,例如:咖啡色、紫色,以及冷色调镜片,例如:蓝……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