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护肤黄金期不可错过 经期美白小细节

2017-04-19 14:27:48      

去斑美白

如果有斑点在脸上,即使肤色再白,也不是那么纯粹,而且越白越容易显出污点一样的斑,所以去斑是美白的头等大事。

天然美白

就是用天然的植物做成面膜敷在脸上。

防晒美白

阳光照射可以使皮肤产后更多的黑色素并沉积在皮肤,防晒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美白头等大事。

保湿美白

皮肤会定期去除老化的角质层,以保持湿润和清洁,而干燥的皮肤很容易产生黑色素,所以,需要及时补充营养和水分,对皮肤进行保湿,也是从另一方面对皮肤进行美白。

药食美白

有些食物和药物,如珍珠粉、牛奶、杏仁都有美白的功效,经常食用,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面膜美白

美白面膜是效果很好的美白产品,它的作用相当于给脸上的肌肤泡一个牛奶浴,可以舒缓肌肤,让肌肤在放松的状态下更好的吸收美白成分。

排毒美白

工作疲劳、生活作息不正常、饮食不均衡等情况,都是会导致皮肤表面的细胞失去原有的活力及再生能力,让皮肤显得暗沉,无光泽,所以先排毒,后美白成为流行的美白概念也是有道理的,排毒美白主要观点是多吃水果、蔬菜等有排毒作用的食物,从内而外排出毒素,让肌肤重现美白光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候是美容护肤的黄金期?这5个时间段千万别错过

想要变得更加美丽就要注意保养,虽然保养不仅仅是护肤这一项,但是护肤却是其中最重要的,因为脸部的皮肤最能体现女性的年纪,如果皮肤松弛或者长……详细>>

经期护肤 经期想变美花草护肤

鲜花不仅能内服,爱美的女孩子不妨选出一些自制的养颜护肤品,美肤效果也是杠杠的。详细>>

经期护肤 经期想变美花草护肤来帮忙

取新鲜的玫瑰50克,花朵未全绽放的最好,将花朵浸泡在香醋中一周,然后放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各用一次洗脸,此款醒肤水可彻底祛除脸……详细>>

夜间护肤黄金期 肌肤代谢修复好时机

大脑喜欢在夜晚休息,而皮肤喜欢在夜晚呼吸,这是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知道的“规律”。因此,如果能利用夜间来巧妙地自我呵护,你的肌肤保养会收到……详细>>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