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2017-04-17 10:42:41      

1、补水很重要

肌肤干燥可能是本身的问题,所以妹子平时要注意保养肌肤,保证肌肤喝饱水。另外使用BB霜的时候要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

2、不能混合用

BB霜是独一性的,很多BB霜的成分都包含了遮瑕、美白、提亮等功效,所以不在需要粉底做过多的修饰,也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对皮肤会造成隐形的伤害。

3、可以配合防晒霜

虽然有些BB霜中还含有防晒的成分,但是如果能够配合防晒霜使用的话,效果会更佳,外观看上去好看以外,内在还能保护肌肤不被辐射照到。

4、必须卸妆

用BB霜后需要卸妆的,夜间是肌肤本身修复的时间,如果在夜间还让肌肤在化妆品的摧残下,对肌肤的危害是可想而知的,就像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卸妆不干净而长痘痘是一样的道理。

5、油性肌肤BB霜要选择

属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朋友可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BB霜的正确方法

BB霜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它具有彩妆的功效,比如遮瑕、修饰肌肤颜色等,但是它也具有基础护肤的成分,日常使用还可以护理……详细>>

BB霜怎么涂才能发挥功效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详细>>

CC霜与BB霜的区别

CC霜与BB霜的区别。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CC霜也许会更适合您的肌肤哦,接下来小编将与您分享CC霜与BB霜的区别……详细>>

怎么正确使用BB霜方法

虽然BB霜的功效涵盖了隔离和防晒,但是其实并不是就可以直接代替的。BB霜是一种懒人护肤品,但是相对于单一功效的产品来说的话还是要单薄一些……详细>>

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精致的底妆少不了BB霜的帮忙,所以很多MM的化妆包里已经少不了这款小小的美妆品了。不过,要发挥BB霜的神奇效果,就一定要得懂得正确的使用……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