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BB霜怎么涂才能发挥功效

2017-04-18 13:45:33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保湿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BB霜最佳搭档妆前必备---妆前乳

是专门为BB霜搭配的产品在涂BB霜之前,要想BB霜更服帖,肤色更好,白里透红与众不同,那么请用妆前乳吧!而且还可以起到护肤的效果哦,非常自然。无数好评妆前乳,让你无妆胜有妆。

3、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皮肤的BB霜,美白控油,适合敏感有痘痘肌肤,油性皮肤首选。

4、做好定妆让妆容更加持久

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散粉,蜜粉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散粉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5、最后彻底卸妆绝不容小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BB霜专用卸妆油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肌肤干燥可能是本身的问题,所以妹子平时要注意保养肌肤,保证肌肤喝饱水。另外使用BB霜的时候要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详细>>

CC霜与BB霜的区别

CC霜与BB霜的区别。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CC霜也许会更适合您的肌肤哦,接下来小编将与您分享CC霜与BB霜的区别……详细>>

使用BB霜的正确方法

BB霜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它具有彩妆的功效,比如遮瑕、修饰肌肤颜色等,但是它也具有基础护肤的成分,日常使用还可以护理……详细>>

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哪个好

气垫bb霜的出现,让它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美妆达人的目光,一跃成为心头好。那什么是气垫bb霜呢?通俗来讲,气垫bb霜是依托于一个80000……详细>>

眼霜的正确涂法 眼霜应该怎么涂

现代女性由于职业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或者加班,用眼过度会造成眼部眼袋黑眼圈问题严重。所以擦眼霜自然就成了每天必备的功课。然而MM们你们都清……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