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教你打造甜蜜情人节约会妆

2017-02-14 08:58:13      家庭医生在线

情人节约会一定要美美的哦,大眼睛、粉嫩的唇妆都非常的可爱诱人,画法也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学习吧!让你情人节完美约会!

一、底妆

先用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或BB霜打好底子,使整个脸看起来轻盈透亮,尽量选用一些较为湿润的产品,或者在粉霜中混合入一点点的保湿水,这样更为容易涂抹均匀。

二、眼妆

桃花妆的眼妆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首先选用一个深粉色的眼影,在眼皮上进行打底,只需画上眼皮的一半即可,然后用浅粉色系的眼影轻轻向上扫画。之后选用黑色的眼线笔或眼线液画在贴近睫毛的地方,最后涂上睫毛膏。这样,你的眼部就画好了!

三、眉形

眉形的不同,会直接导致整个形态气质发生变化。所以,今天我们要画一个比较舒缓的弯眉,初学者可借助眉贴进行描画。建议选用一些淡色系的眉粉,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柔和。

四、唇部

先用一些无色的润唇膏打个底,然后用小刷将粉色的唇彩唇蜜慢慢涂抹上去。

五、定妆

定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我们用大刷子将定妆粉细细刷在脸上。为了使妆容看起来更加粉嫩,我们最后再在颧骨处扫上一些胭脂,同时也能让脸显得更小。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妆 约会妆 情人节

3款情人节约会妆容 惊艳你的男友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美眉们有做好接受浪漫惊喜的准备了吗?都说恋爱中的的女人最明艳动人,这样重要的日子,怎么能缺少精心准备的惊艳……详细>>

3.14白色情人节约会妆 纯真or成熟妆容?

今天小编教你,白色情人节妆容技巧,纯真vs成熟,两款妆容任你选,简单步骤一学就会.错过了2.14传统情人节,3.14白色情人节一定要好好……详细>>

打造情人节“眉”目传情甜蜜妆容

还要“柳叶弯眉”?你out了!眉型的流行已经走到粗眉的时代了!连女明星与各大彩妆形象图也都换上了时尚的粗眉。赶紧CHECK一下这个风潮!详细>>

情人节淑女约会裙子秀 五款搭配浪漫甜蜜

还有两天,就迎来甜蜜浪漫的情人节了。淑女装扮能为你的约会增添更温馨美妙的感觉,小编今天带来五款不同款式的裙子,为你打造情人节甜美淑女装。……详细>>

圣诞约会妆美得精致 十分钟搞定甜蜜约会妆

圣诞佳节当然要和心爱的人度过咯,约会当然要化个精致甜蜜的约会妆啦,简单容易上手的12个化妆步骤让你快速出门,圣诞节甜蜜约会。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