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接吻还能美容减肥?揭秘接吻的四大好处

2017-02-09 08:24:31      家庭医生在线

接吻作为一种生理反应,有不少妙不可言的医疗价值。所以别不好意思,告诉你的爱人,你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香吻,因为你想更年轻一些,再健康一些。研究发现,接吻对身体的益处有以下几个方面:

接吻可以防衰老美容

接吻时,12组唇部肌肉和17组舌头肌肉会呈紧张状态,促进血液循环,有助预防皱纹,令皮肤更光滑,有美容效果,好过去美容院。

接吻是一种很好的脸部运动方式。一个热情的吻会使面部29块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这29块肌肉包括12种唇部及17种舌头部位的肌肉。换句话说,接吻可以被看作是一种有效地锻炼方式,它能够使皮肤更加光滑,预防皱纹,也能够加速血液循环。 或许接吻的效果要比使用各种护肤霜或做面膜还要好一些。当然,同使用护肤霜以及做面膜相比较而言,接吻的过程要让人舒服的多。

接吻可以减肥

一个快速浪漫的接吻可能要燃烧2到3卡路里的热量,而法国式接吻却至少要燃烧5卡路里,因为法国人接吻需要张开嘴,舌头进行接触。科学家宣布,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并不需要疯狂接吻。每天只需三个持续20秒的吻,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接吻护齿

接吻可以代替任何品牌的口香糖,因为它可以预防牙斑和龋齿,这和牙膏的作用很相似。这种现象可以用下面的理论来解释。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的唾液,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和磷,因此可以有效地预防龋齿。而且充满激情的接吻者更加不容易得牙龈炎。

除此之外,在接吻过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因此能够预防多种牙齿疾病。

接吻减压

接吻能够阻止压力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肾上腺皮质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压、高胆固醇、肌肉萎缩以及失眠的罪魁祸首。一般来讲,接吻能很有效地让人从紧张的情绪中平静下来,摆脱压力的束缚。喜欢接吻的人通常都很乐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除此之外,接吻还能刺激分泌大量的肾上腺素。肾上腺素能够阻止压力激素氢化可的松的形成,保证我们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最后,每天至少接吻三次可以让你一天24小时都处在一种浪漫、愉快的氛围中。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皱纹 美容减肥 接吻

接吻能美容?11个接吻的好处及技巧

接吻是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方法之一,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中医指出,接吻对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详细>>

接吻好处多 美容效果最天然

接吻作为一种生理反应,有不少妙不可言的医疗价值。所以别不好意思,告诉你的爱人,你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香吻,因为你想更年轻一些,再健康一些。详细>>

研究表明接吻可美容减肥提高免疫力

接吻可防治多种疾病,不是信口胡说,而是科学事实。每天早上接吻20秒能为全天的工作和生活创造稳定的浪漫情绪。长时间接吻可使体内激素分泌回归……详细>>

盐水洗脸美容 8大好处护理肌肤

用盐水洗脸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垢的效果,将一小勺细盐混合3到5滴的水,用手指轻轻的将其搅拌均匀,再将其从额头自上而下在脸上轻轻按摩,几分钟……详细>>

用醋美容护肤的几大好处

导读:醋是我们平时常见的食用品,那么食醋可以美容吗?醋怎么用才能美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