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如何去掉黄褐斑 9妙招助你消灭黄褐斑

2017-01-09 08:18:55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长黄褐斑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尤其女性朋友会特别的苦恼。黄褐斑不痛不痒的,可是却非常难去除。不但影响我们的美观,而且还会让人丧失自信心。脸上黄褐斑怎么去掉呢?爱美的朋友不妨可以学习以下九种小方法,它们可以帮助你消灭烦人的黄褐斑。

  1、多吃西红柿

  西红柿是富含维生素,对祛斑有很好的作用,想要美容养颜可不能离开西红柿哦!

  2、多服用维生素E

  相信大家对维生素E是不会陌生的,可以坚持每天服用服用维生素E,具有祛斑的功效,除了直接维生素E之外还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E跟维生素C的水果跟蔬菜哈!

  3、多吃橙子跟橘子

  橙子跟橘子也是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这两种水果可以天天吃,对身体也是有益处的哦!

  4、记住要防晒

  不要以为只是夏天需要防晒而已,冬天紫外线也是不差的,一定要将防晒工作做好,防晒对于斑的不再恶化以及淡斑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呢。

  5、食醋洗脸

  食醋洗脸,我们在每日洁面前,将食醋放置于水中,量是一至二勺,对于色素的减轻有很好的作用,因此也对黄褐斑的祛除有很好的作用。

  6、黑牵牛米去黄褐斑

  将新鲜鸡蛋的蛋清取出来,加上一些黑牵牛米,搅拌均匀备用,每天晚上将面洗干净以后,再把准备好的蛋清直接涂抹在脸上,不用洗掉直接睡觉,第二天早上醒来再清掉。黑牵牛米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黄褐斑。

  7、苦瓜去黄褐斑

  脸上的黄褐斑怎么去掉?把新鲜的苦瓜洗干净后放在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拿出来对半切开,把里面的苦瓜籽挖掉,再把苦瓜肉榨成泥状备用。脸洗干净之后,把苦瓜泥涂抹在脸部,20分钟之后,再把脸洗好净。隔2-3天就可以食用一次。榨泥后剩下的苦瓜汁也可以喝的。

  8、柠檬汁泡水去黄褐斑

  脸上的黄褐斑怎么去掉?我们可以准备一些新鲜的柠檬汁,加入一些清水调匀就可以了。每天坚持饮用,日常的饮水都可以用柠檬水开替代。柠檬水可以控制黄褐斑,淡化斑点。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9、白醋洗脸去黄褐斑

  平时我们在洗脸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3-5滴的白醋。这样使用可以软化我们的皮肤角质、淡化黄褐斑斑、促进新陈代谢。不过,如果你的角质层比较薄或者皮肤比较的话,最好还是不要使用白醋来洗脸了。

  希望以上的祛斑小方法可以帮助到需要祛斑的朋友们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美容 问题肌肤

脸上又黄褐斑吃什么好 揭秘黄褐斑原因

你知道脸上长了黄褐斑吃什么好呢?黄褐斑临床表现女性多见,尤其好发于育龄期妇女,男性也可发生。皮损常对称分布于面部,以颧部、颊部及鼻、前额……详细>>

有黄褐斑怎么办

什么叫着黄褐斑,黄褐斑都有哪些症状?我们应该怎么预防黄褐斑?黄褐斑药物如何治疗?详细>>

去除黄褐斑用什么食疗方法

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都会出现大量的黄褐斑,黄褐斑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皮肤色素沉着,想要治疗黄褐斑光靠一些护肤品是不可以的,只有找到黄褐斑的产生原……详细>>

黄褐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何有效去除黄褐斑

脸上长斑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尤其是黄褐斑,黄褐斑一开始颜色比较淡,并且边界模糊,容易被忽略。可是发展到后来,黄褐斑颜色开始变为淡褐或淡黑色……详细>>

如何祛除黄褐斑 8个祛斑方法还你无暇肌肤

黄褐斑这种皮肤病,大家可以说一点都不陌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此疾病让很多人感到苦恼,那么该如何祛除呢?有什么方法呢?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