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化妆不脱妆的秘密

2016-11-30 13:27:5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冬季天气干燥,本来就缺水的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哦,皮肤干燥上妆也容易出现浮粉、脱妆的情况,所以在化妆之前的护肤步骤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那么,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是什么呢?下面,就来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步骤一:清洁脸部

用温水,洗面奶洗脸,取适量洗面奶在手心揉搓起泡,将泡泡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洗脸。

步骤二:化妆水敷脸

为了保持皮肤的湿润度,可以多加这一步骤,就是脸部湿敷,可以临时给脸部补充水分哦,也是为了更容易上妆做准备的。

脸部湿敷方法:化妆水湿敷步骤

步骤三:水乳

洗完脸之后,最好立马开始下面的水乳工作,皮肤太干的妹子,也可以在乳之前或者之后涂上霜和其他的护肤品,具体看你的酸浓度和乳的谁小,轻质的东西先涂抹,重的后涂抹原则。

步骤四:按摩脸部促进吸收

涂完基础的护肤之后开始对脸部进行按摩。按摩是为了使脸部更好的吸收完护肤品精华,同时这样的按摩方式也能使脸部起到瘦脸的作用。

按摩脸部步骤:

step1:使用四根手指,一起用力,从上向下,推压脸部侧面淋巴。重复3次。

step2:从太阳穴到眼部下方,再到眉头。重复3次。

step3:按压鼻翼5次,按摩颧骨,向下推压。

step4:来回按压下颌与鼻子下方之间的区域。重复3次。

step5:使用拇指根部对颧骨上下进行推压,重复3次。

step6:左右托腮,右手握拳对脸颊肌肉进行提拉和推压。左右各重复3次。

step7:手掌面对自己,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嘴唇,向两侧提拉。

step8:用手掌包裹鼻子和嘴巴,向上向下推压。

step9:最后涂抹化妆水,擦拭污垢,留下滋润的脸蛋。

接下来就完成了,你可以进行化妆的步骤了,这样护理过后的肌肤更容易上妆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不脱妆 护肤 冬季化妆

夏季怎么化妆不脱妆?

夏日温度高,皮肤本身已经会分泌较多的油脂,所以这个时候不要涂上多油的日霜。不然毛孔会更扩张,导致油脂和粉底混合在一起进入毛孔,堵塞毛孔使……详细>>

夏季怎么化妆不脱妆

化底妆前首先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吧。肌肤干燥是导致脱妆的罪魁祸首。另外,收缩毛孔也可以减少皮脂的分泌,把化妆水放在冰箱中冷藏后使用效果不错……详细>>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详细>>

选择清透的粉底 夏季不脱妆的秘密

对于化妆控的美女来说,炎热的夏季是个令人困扰的季节,在这炎热的季节化妆,是对技巧的大考验,想要不脱妆,可是十分难。夏季化妆小技巧,让你可……详细>>

裸妆化妆步骤

裸妆越来越流行了,这种妆容的适应性比较广,对皮肤也有好处,所以深受女性们的喜欢,但是想要画好裸妆并不容易,需要懂得很多技巧,还要学会正确……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