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矮个子女生必备发型 3款发型让你显高又显瘦

2016-11-04 08:00:26      家庭医生在线

矮个子的女生福利来了。由于受到自身的条件限制,矮个的女生必须要借助服饰搭配等来使自己看起来更修长。那么除了服饰搭配外,还可以借助头发来让你“变高”。

第一款:蓬松马尾

1、挑起前三分之一的头发,扎起最简易的上层马尾。

2、接着把剩余的头发全部梳理在一起,在中央扎出厚实的下层马尾。

3、最后适当地拉紧上层马尾,并用它盖住下层。用尖尾梳的尾部挑动发顶的头发,营造出显而易见的蓬松效果。

第二款:显高盘发

1、将头发在脑后扎一个高马尾。为了让马尾看上去既能减龄,又有瘦脸的效果。我们需要找到从嘴角到耳朵上方一直延伸到后脑勺的延长线。在后脑勺的延长线的位置就是马尾最适合的高度。

2、从马尾中抽出一小束发丝向上拉起。

3、将拉出来的发束绕着马尾的橡皮筋缠绕,要稍微用力,将碎发都缠绕进去,先用发卡固定住。

4、再从马尾中取出一束等量的头发,沿着已经绕好的发圈缠绕,同样稍微用力,缠绕到发尾用发卡固定住。

5、剩下的头发用同样的方法缠绕,每一次都要将新的发束缠绕在已经固定好的发髻的外面。

6、所有的头发在脑后形成一个有层次感的清爽盘发。将脑后的碎发全部收起来,用发卡固定住。

7、在盘发上带上颜色鲜艳的发箍,增加女性的柔美气质。

第三款:高耸束发

1、以耳朵上方为分界线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下半部分扎一个低马尾。

2、上半部分可以用带有玉米烫的卷发棒将头发夹的十分蓬松,没有工具的可以用倒梳的方式将头发打毛后再梳顺。用梳子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向上向后梳,在梳的过程中不要压紧头发不要破坏蓬松度,这点很重要哦。

3、将上半部分的头发与下面的马尾合在一起,将之前绑马尾的橡皮筋拉掉。

4、将脑后的马尾旋转之后盘成一个花苞状发髻,用发卡固定。

5、喷上定型产品,让发型保持的更加持久。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显高 矮个 发型

矮个子mm 瞬间增高10cm发型

 亚洲国家的女孩子都长得很娇小,虽说在如今,身高早已不是问题,可爱、娇小、玲珑……都是矮个女生专享的赞美之词,但有时候娇小派的mm还是希……详细>>

5款夏季发型太“显老”

禁忌1:过度厚重详细>>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8款甜美超显瘦的圆脸发型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圆脸的妹纸总觉得一张大脸很难看,可精致的小脸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的,想变小脸换一款瘦脸的发型就能帮你实现哦,小编为你分……详细>>

最显高挑的十款发型

我们亚洲人相比欧洲人个头普遍矮小,女性尤其,个子矮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注重发型,把握好服装的比例搭配,就会一样高挑迷人,明星小S,蔡依林……详细>>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5款发型最显瘦

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呢,用什么发型改变胖圆脸型,掩饰胖圆脸的缺点的呢,不管男生女生胖圆脸都不好看,为了提高自己的魅力指数,只好在发型上下功夫……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