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发量稀少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04 08:16:27      家庭医生在线

没有浓密的黑发,不少MM都在为自己的头发稀少而烦恼,其实在现在这种烦恼似乎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头发稀少也有它的好处,会显得发型更轻盈飘逸,所以总会有一款发型适合你。

头发稀少的人尽量避免留长发,避免长久分界,因为不仅会加重脱发,而且会显得头发更少,显得不美观。较好的方法是采用蓬松的中短发型。头发看起来多些又自然。

一、头发稀少的女子,最适宜的是短发型。头顶的头发要剪成分层,以掩盖稀少的头发,使头发显得丰满一些。如果头发纤细,也须用分层剪发的方法;头顶分两层,两侧发稍长,背后发更长,发脚平剪以示丰满。

二、美容专家介绍,烫发能使头发显得丰满些,但不少头发纤细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护发品,唯一的办法是用一撮头发作试验,看看需要多少时间烫发效果最佳。烫发时分界不要呈直线,最好是呈Z形线,以免头发干后露出分界不雅观。

三、稀少的头发经过层次修剪和蓬松感的打造,薄薄直发的显得飘逸浪漫,搭配齐刘海更有小脸发型的效果。

四、卷发容易制造丰盈感,头发少也一样好看。侧分发型向外吹,露出脸型显得大气。

五、对于头发稀少的问题,可以先将头发内部进行玉米烫,垫高发型看看起来很丰盈,外部的空气感烫发更是弥补了发量少的缺点。

六、对于发量较少的长发女生,建议烫成蓬松的发丝哦,既增添发发型的丰盈感又可以修饰出小脸效果呢。

七、发量少的女性可以将头发盘起来,盘在头顶的位置上,这样可以让别人看不出你发亮到底有多少,而且也更加有高贵的气质。

八、额头头发少的女生可以用薄薄的斜刘海来规避额头头发少的缺点又可以修颜凸显明亮大眼睛。然后再将长发自然披肩,轻轻松松就可以让清新气息爆棚。

九、额头头发稀少女生适合的齐肩短发看起来还蛮洒脱的,同时也透露出几分个性与休闲的味道。再将头发设计成侧分发的样子,可以轻松改变额头头发稀少的缺陷,使得美眉更显美范儿。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稀少 发型 发量稀少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头发稀少的确是很多MM痛恨和纠结的问题,顶着一头稀少的头发和一成不变的发型,灰头土脸的过着程序化的生活。这种生……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发型

发顶的障眼法。从发根处烫发,这样头发蓬起来看着头发就多一点,而且也可更好的遮住头眼,如果不想烫的,也可选择乱发梳和蓬发喷雾,都可让头顶发……详细>>

女生黑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黑头发适合什么发型?鹅蛋脸是最好搭配发型的脸型,拥有这天生的完美脸型再搭配适合的发型,想要不美都很难。黑发更能显现出MM们睿智优雅的……详细>>

头发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头发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想要烫上一款自己心满意足的中长发造型,那么就来试试看以下的烫发造型吧。不让在担心头发少的烦恼,蓬蓬感的卷发让你的……详细>>

头发稀少怎么办? 经常熬夜小心变秃顶!

对于脱发这件事相信很多朋友都曾经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那什么样的情况才算是严重掉发呢?根据数据报告显示,一般情况下人体正常每天要掉一百根左……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