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上班电脑族保养皮肤的绝招 拯救辐射肌

2016-05-13 08:32:48      家庭医生在线

上班族如何护肤?很多白领上班族由于整天在办公室内,而且还要对着电脑,加之又没时间护肤,所以皮肤慢慢变得很差,下面就来教大家几招简单的护肤方法,只要坚持下去,效果也是很好的哦。来了解一下吧!

上班前做好面部隔离工作

大多数白领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工作,电磁辐射不容小觑,屏幕辐射产生静电,最易吸附灰尘,长时间面对面,更容易导致斑点与皱纹。为了防止辐射,要做好面部防护工作,再出门前最好涂上隔离霜。

保湿护肤品随身携带

暗黄、斑点、痘痘、皱纹,这些都是困扰办公室美眉们常见的肌肤问题,OL们不妨随身携带保湿护肤品,这样可以避免肌肤过度缺水。肌肤整天对着电脑,一定会存在缺水问题,因此在上午和下午的中间时段,都涂抹一些保湿品。

洗脸要及时

下班回到家,最好马上洗脸,用洁面乳洗掉脸上的静电,还有静电所吸附在脸上的灰尘颗粒。洗脸的水,不妨使用绿茶水,抗氧化的同时,还能够去油哦。

隔一天敷一次眼膜

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人群眼部同样也会受到伤害,不仅眼部肌肤容易产生皱纹还很容易引发色素沉着,每隔一天敷一次眼膜就能为眼部肌肤提供必需的营养成分,使眼部变得不再干燥,减少皱纹的出现。

每个星期给皮肤做一次“清理”

电脑开机时产生的静电,会让灰尘附在电脑上,同时也会将灰尘吸附在我们的毛孔中,所以定期做下深层的清洁面膜,清理毛孔里的灰尘、泥垢,防止毛孔堵塞、影响皮肤正常代谢。这样,即使天天面对电脑,皮肤也不会变成暗黄松弛。除了每周给皮肤做清理,记得每天用完电脑后,也要仔细清洗皮肤,这样会让皮肤减少吸附的灰尘,保持皮肤的“自由呼吸”。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如何护肤 辐射肌 上班族保养皮肤

电脑上班族如何保养皮肤 白领保养皮肤的5个绝招

忙碌的都市白领女性,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抽不出时间来做美容,可以又不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管,该怎么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快速有效的美容护理?其实上班……详细>>

上班族如何保养皮肤 5个妙招急救电脑辐射肌肤

上班一族整天面对着电脑屏幕,再加上雾霾盛行,导致MM们的皮肤出现各种问题,比如毛孔变粗大,肤色暗淡,皮肤干燥等,那么,上班族该如何美容美……详细>>

上班族必学 4招击破电脑“死肌”

你每天的工作是否要连续面对电脑数个小时?那你肯定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一天比一天暗沉,甚至出现毛孔粗大、黑眼圈和细纹,这就是典型的“电脑肌”。……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养出好皮肤有绝招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细腻的皮肤,这样才能展示自己的魅力,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皱纹滋生严重,这让女性很是担忧,……详细>>

上班族“办公室肌肤”保养秘诀

身为上班族,每天都要和电脑打交道,肌肤不仅要面对辐射的侵害还有空调的“腐蚀”,不时会出现痘痘、暗沉、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那么多种因素……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