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过多地敷面膜 这6个坏习惯加速肌肤衰老

2016-05-13 08:27:3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发现,护肤天天在做,保养品换了一茬又一茬,钱花费了不少,精力也没少投入,但是肌肤问题一点都没有改善,甚至还越护理越差,让人都心灰意冷了,其实在护肤的时候也别忘了一些细节上的东西,也许正是这些你不注意的细节,让你越美容越毁容,现在就让小编来为你盘点6个加速肌肤衰老的坏习惯吧。

过多地敷面膜

敷面膜的次数并不是越多越好,一般来说,敷面膜的间隔时间在2-4天。敷面膜也像吃饭一样,过多地吸收营养也会造成营养过剩和营养不良。除此之外,过于频繁地敷面膜还会使皮肤过敏。失去自我保护的能力,使面部皮肤更差。

带妆睡觉

不少女性拖着疲惫身体回到家,就会妆也不卸就马上睡觉,这种习惯是不好的。只要你还有一丝力气,就应该先把脸上的妆清洗干净。因为脸上的化妆品会导致面部毛孔的阻塞,毛孔的堵塞就很容易引起暗疮、痤疮等皮肤问题。

挤痘

挤痘可以说是有百害无一利的事情。挤痘容易造成痘痘的进一步感染,发炎红肿就不可避免了。而且挤痘还会使面部留下的难以去除的疤痕。所以脸上有青春痘时要忍住手。

忽略防晒

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形成络氨酸酶,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想要远离色斑,就必须做好全天的防晒工作哦!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防晒和隔离同样的重要,是必须一起做好的工作哦!

跳过保湿

许多女生可能是懒惰或觉得自己是油性皮肤觉得不需要而跳过这个步骤。然而保湿是我们每天都应该做的。就像我们每天都要喝水,皮肤在早上晚上时也需要喝水。尤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霜状类的保湿产品。尤其是有痘痘困扰的人更该做好保湿。

长期面对电脑

电脑辐射有五宗罪:面部长痘,辐射斑,肌肤干燥晦暗,眼睛视力下降,黑眼圈,但是随着电脑应用的不断扩大,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又都离不开电脑。怎么办呢?除了有意识地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防辐射的隔离工作也很重要。上妆前涂上防辐射隔离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阻挡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减少色素沉淀的机会,远离雀斑黄褐斑。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坏习惯 肌肤衰老 加速肌肤衰老

这4个坏习惯会加速皮肤衰老,教你3招延缓衰老!

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所有人都会面临着衰老的境况,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衰老的原因不只是生理因素其中一个原因,还包括其他的原因。详细>>

睡前不洗脸易衰老 美容抗衰老避开6个坏习惯

睡前的几个坏习惯,会让你的肌肤加速衰老,久而久之在某个清晨,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竟然一夜就变丑了。要做好肌肤的护理,提防肌肤衰……详细>>

盘点面部易衰老部位 6个坏习惯易加速面部衰老

人的脸上总有一些部位会悄悄暴露你的年龄,为什么明明只有20多岁,但是黑眼圈,小细纹已经恋上自己的脸呢?当一些细小的衰老现象已经出现在自己……详细>>

警惕 七个坏习惯让皮肤加速衰老

坏习惯会让皱纹提前来报道,这无形中就影响了你的美肤计划,这是要不得的。赶紧来看看是哪些坏习惯导致的?详细>>

5个坏习惯易让你加速衰老

岁月不饶人,女人从25岁就开始衰老。因此,抗衰老堪称“终身”大事。美国《健康》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多位专家总结加速皮肤衰老的几个坏习惯,女……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