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足

美白产品你用对了吗?美白护肤技巧详解

2016-03-30 08:35:45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产品是众多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用品,部分人为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会整套美白产品收入囊中。但你知道吗?美白产品不是胡乱涂抹在脸上就能有效果,使用美白产品也需要技巧哦!

第一步:湿敷化妆水

大家可能会觉得湿敷跟面膜没有什么不同,这当然不一样,面膜是为肌肤强效补充精华成分,而用蘸满化妆水的化妆棉在脸上湿敷5分钟,则是让角质层瞬间吸收更多水分,角质层水分充足了,就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

第二步:美白精华+指腹轻弹

一般的美白精华都注重扫除表层黑色素,但如果没有治好根本,你的白也无法持久。美白精华的涂抹方式:

当美白精华涂抹在面部之后,需要用指腹像是弹钢琴般的轻弹帮助美白肌肤快速渗透吸收。切勿用擦的方式。

第三步:滋养霜+搭配指腹按摩

使用滋养霜的时候,平常保养可以薄擦、搭配指腹按摩提升吸收力。如果遇到肌肤暗沉、干燥状况明显时,可以厚敷睡觉,隔天再讲多余没吸收的擦掉即可。

第四步:防晒工作很重要

防晒真的很重要,出门前再怎么懒得化妆也要记得擦防晒隔离。尤其现在紫外线如此猖狂、各种污染横行,不好好保护肌肤,那么就不仅仅是各种炎症爆发、黑斑猖獗,而且还会变老!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美白产品 美白

秋天给脸部做运动能美白?美白护肤技巧需掌握

一到秋天,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裂痕的情况,让很多女性朋友头疼不已。因此,在秋天都会寻找各种护肤小窍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详细>>

4招实用美白护肤技巧 效果绝对是杠杠的

炎炎夏日,爱美女性最怕的就是自己的被晒黑。那么除了实用美白产品之外,还有哪些比较好的美白护肤技巧能呢?详细>>

选购美白产品有技巧?这5个小技巧很重要

想要收到良好的护肤效果,必须要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高品质的美白产品,这对于美白肌肤起着重要作用。我们经常站在琳琅满目的各类护肤品前,还有……详细>>

补水美白护肤品 教你美白的好方法

MM们都希望拥有白皙光洁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问题越来越多,下面带来美白小窍门,让你学会春季护肤方法,战胜暗黄肌肤,黑妹逆袭成为……详细>>

皮肤美白要全套 雅姿光感焕白系列套装 美白好产品

雅姿品牌历经十余年在美白领域的执着研究,在全球雅姿科技委员会的带领下,在3月份上市含有业界领先科技 “3D控黑焕白系统”的全新美白系列……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