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打造嫩白瓷肌?美白水果是绝招!

2016-04-02 08:33:25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是众多女性的护肤重点,因为再精致的妆容也抵不过白里透红的娇嫩肌肤的美丽,所以几乎每位女性都拥有一瓶美白产品。但是,除了使用美白产品坚持为肌肤补充美白营养,饮食美白也是很重要的,大家不妨多吃美白水果,能使肌肤更嫩白哦!

柠檬

柠檬是水果里的美容佳品,因内含丰富的维他命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的物质。并内含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的碱性的食品,具有特别强的抗氧化的作用,关于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的有效。

柠檬在化妆品里的主要用途是美白,因它含丰富的维C;因刺激性大而易过敏,长期食用,长痘痘,不建议直接敷脸。

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的成分,血液充足,皮肤会白里透红!樱桃内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能转成维他命A,能让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番茄

番茄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每天坚持喝一杯西红柿汁或经常食用西红柿,对祛斑有特别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里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从而使黑色素减退要么消失,常吃西红柿也是不容易出现黑眼圈的,且不易被晒伤。

除了食用,还可以外用,将鲜熟西红柿捣烂取汁后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可让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特别好。

沙棘

其实猕猴桃也有美白功效,不过沙棘一直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每100g沙棘果汁里,维生素C的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它的含量是猕猴桃的2-3倍。

沙棘里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还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可以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的水果。

小编的话:以上水果美味又能美白,何乐而不为?小编下班后也要去买多点为自己补充补充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嫩白 美白 美白水果

6种美白水果 吃出幼嫩白皙好肌肤

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白白嫩嫩的皮肤,但是却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想要素颜也白皙幼嫩的好肌肤吗,其实水果就能帮助你哦,好吃又简单,还能永久美白……详细>>

美白水果+美白食谱 秋季吃出嫩白肌

“一白遮百丑”,白皙粉嫩的皮肤是每个女孩心中向往的自然美。但是白皙粉嫩的皮肤真的只能属于上天的恩赐吗?NO!你知道吗,只要花心思,天生丽……详细>>

秋天如何快速美白?2种美白水果应常吃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雪白无痕,美白也一直是很多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很多人都在生活中不停的寻找美白的方法,然而天生皮肤黑导致很多……详细>>

八种超有效的美白水果

    女人吃的健康,才会年轻美丽,想拥有纯皙美白的肌肤,就要从吃着手,十种含有大量营养成份的水……详细>>

美白水果茶可让肌肤变白

用料:凤梨果肉50克、柠檬原汁10克、橙子2个、砂糖适量、果糖5克、蜂蜜5克、白开水适量、冰块适量、白芷3克。将凤梨果肉、橙子果肉放在小……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