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美容保健应该如何去斑才好

2016-02-29 10:14:3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美容保健应该如何去斑才好?一直以来,去斑都是女性最头疼的问题。

面部斑点多的女性,特别要注意经期中的保养。在这段时期多吃些有助于排出子宫内瘀血的食物,帮助子宫的机能运转正常,而且能增加血液,不会给肝脏增加负担、皮肤也不会出现斑点。

选择适当的护肤品,不使用劣质化妆品,因其所含色素防腐剂,能与汗水相混合,侵入皮肤内层,加速面部斑点的产生。

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劳累会导致皮肤紧张疲倦,血液偏酸,新陈代谢减缓,那时皮肤将无法取得充足的养分,角质层因缺乏水分而使皮肤黯然无光。不急躁不忧郁,保持平和的心态,良好的情绪。

老年人应加强营养,平时多服维生素A、维生素C、半胱氨酸和甲硫氨酸的食物。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延缓衰老、防止老年斑的出现。

在美容保健中,去斑是绝对不能忽视的步骤。只有懂得怎么去斑,才能打造最白净健康的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该如何去斑最健康呢

导读:秋季该怎么去斑最健康?秋季是个干燥的季节,在这个时候去斑一定要掌握好方法,否则很容易伤害到肌肤。详细>>

夏季应该如何美容祛斑

导读:夏季已经来临了。很多人都在夏季很保护肌肤。那么夏季应该如何美容祛斑呢?详细>>

长了脂肪粒该如何去除呢?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大小只有芝麻大小,但是一长长一堆,看起来像是一堆白色的芝麻,一般脂肪粒只会长在脸上,很少会长在其他……详细>>

皮肤暗沉该如何去调理呢?

多女性都会有关于皮肤上的各种问题,年轻的时候,脑门上长痘痘什么的,真的是相当严重的问题了,有的女性朋友是脸上有麻子,如果是长青春的话,青……详细>>

绿茶去斑紧肤的美容作用

导读:绿茶对色斑的影响,怎么祛除斑点呢,绿茶对色斑的作用,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详细>>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