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自制面膜 自制经济又高效的美容护肤面膜

2016-02-24 19:09:3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美白的面膜有很多,不知如何选择,不妨自己DIY一份哦,那么,哪些面膜的效果对美容美肤最好呢?

1、自制去皱面膜之牛奶除皱面膜,自制除皱面膜过程:用1汤匙鲜牛奶,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款自制除皱面膜具有收敛毛孔的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2、自制去皱面膜之香蕉除皱面膜,自制除皱面膜过程: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使用这款自制除皱面膜,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3、自制去皱面膜之银耳除皱面膜,自制除皱面膜过程: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一起研磨成粉末后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次日清晨洗去。因银耳、白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面斑,并引导诸药进入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这款自制除皱面膜。

1、养成防晒的好习惯

想要让肌肤白起来,你需要养成防晒的好习惯,无论天气阴晴与否,你都需要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秋冬季节也是如此,尽量不要在阳光强烈时出门,做好防晒工作,每天都涂抹防晒霜,而且要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补涂一次,让紫外线辐射没有可乘之机。将防晒养成好习惯,是美白肌肤的基本保障。

2、为肌肤补充维生素

美眉们平时要为肌肤多补充维生素,维生素的摄取可以为肌肤提供至关重要的营养元素,不仅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还能够帮助改善肌肤的组织,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因此,美眉们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西红柿、山楂、橘子、葡萄等等,同时,要选择富含维生素的护肤产品来使用,而不是美白专用产品,一般情况下,美白产品当中都含有诸多化学元素,会刺激皮肤,你需要纯天然的维生素护肤品来呵护肌肤,不仅能够令肌肤吸收多重营养,而且还能够增加皮肤的活力,令肌肤越发白皙嫩滑。

上面就是经过许多爱美达人试验过觉得好的面膜,其实如果要有好的肌肤,除了要敷面膜以外,还需要有均衡的饮食,要记得摄入多一点的纤维,让自己的生成代谢好一点,这样就不会有皮肤暗黄,青春痘,黑眼圈的问题出现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面膜 美容美肤 面膜

自制酸奶美容护肤面膜

酸奶是我们常喝的,那么如何用酸奶自制面膜呢?酸奶护肤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自制酸奶美容护肤面膜。详细>>

喜欢自制面膜?自制面膜使用需谨慎

很多MM都喜欢自制面膜,一方面是享受DIY的乐趣,另一方面还很经济,不是吗?那么关于自制面膜一直有不同的说法,自制面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详细>>

怎样自制美容面膜 5种自制面膜方法大公开

想美白的美女们是不是在为高昂的护肤品发愁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实用的水果美容方法,自制美容美白水果面膜,简单又无刺激。全是纯天然的……详细>>

自制高效护肤面膜 轻松拥有完美瓷肌

你是否想把自己变得更美?你是否为昂贵的美容物品望而却步?那么赶紧来学习自制高效美容护肤面膜吧,经济实惠又有效,让你轻松拥有亮泽美肌!详细>>

使用蜂蜜自制面膜?教你5种自制方法,美容效果好!

蜂蜜相信是很多人都十分熟悉的营养品了。但其实它不仅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更是纯天然的美容护肤的保养佳品。因此对于所有爱美的女士来说,蜂蜜面……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