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激光祛斑摆脱斑点很轻松

2016-01-24 00:19:1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爱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做个护肤疗程、烫个头发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由于基因遗传或日光的暴晒,有些女性的脸上会逐渐出现一些斑点,而这些斑点给爱美的女性带来不少的烦恼,激光祛斑是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之一。

激光祛斑,就是利用一种脉冲光束,经过一段段的波长对色斑进行照射,对有病种色素进行气化分解,随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却不会伤害皮肤。目前激光祛斑是针对脸上的妊辰斑,晒斑,雀斑等,有着很好的去除效果,经过一次次的细心治疗,达到彻底祛除。虽然激光祛斑有良好的去除效果,但是有些事还是要了解的。

激光祛斑并非1次治疗搞定

激光祛斑不是1次治疗就能搞定,一般临床上激光祛斑需要进行1到5次左右的治疗,每两次治疗间隔约1-2个月。

激光祛斑的次数主要与这两个因素有关:

1。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肤质不同、色斑类型不同,激光的治疗次数也不同,色斑面积大、颜色深者治疗次数更多。

2。激光仪器的选择,目前当代用于祛斑的激光有很多,例如C8s智能祛斑、彩光、复合激光等,不同的激光治疗次数也会不同。

激光祛斑后要做好护理

1、激光治疗后7-14天创面不沾水。局部保持干燥、清洁,禁沾水,如被水湿或污染应立即做消毒处理。

2、激光祛斑治疗后如有痂皮产生,切记勿用手指刮除,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约7-10天后会自行脱落,皮肤可恢复正常。

3、痂皮脱落后,无需再擦药膏,但需擦防晒油(SPF15以上),在室内也要涂抹,以防紫外线UVA/UVB的伤害。

4、激光祛斑治疗部位对阳光非常敏感,故3个月至半年内应避免日晒,尽量使用防晒油或打伞,可提高治疗效果。

5、多补充维生素C,促进黑色素代谢。

如果你真的想通过激光祛除脸上的色斑,那么建议你要选择拥有专业执照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这样才能保证安全与效果。除此以外,做了激光后一定要注意以上的提醒,才能确保你得到最好的激光祛斑效果,摆脱脸上的斑点,做一个美丽而自信的女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 轻松拥有无瑕肌肤

导读:脸上长斑总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于是各种祛斑的方法也就应运而生,那要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法了?激光祛斑,帮您回复无瑕肌肤。详细>>

激光祛斑打造零斑点

导读: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祛斑是关键一步,要防止斑点出现或反弹,平时的保养以及护理也是关键。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4款祛斑养颜食谱 多吃这些安全摆脱斑点烦恼

脸上的斑点为你的脸容带来了瑕疵,担心市面上的祛斑产品有副作用,那么就尝试一下美容食谱吧。自己做的最安全。今天为你介绍几款祛斑养颜食谱,让……详细>>

祛斑选择光子祛斑还是激光祛斑

导读: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来说,选择手术祛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究竟要选择哪种类型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