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生活中的祛斑小方法有哪些

2016-01-16 19:27:1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生活中的祛斑小方法有哪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明星版的完美容颜,但是斑点总是在不经意间就爬上了我们的脸庞,为了恢复原本美丽的肌肤,大家都在 寻找最好的祛斑方法,当然现在可以选择发达的美容技术,也可以选择生活中祛斑小方法。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帮大家整理的祛斑小方法吧。

祛斑方法一、桃花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干桃花20G、冬瓜仁15G、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将干桃花与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极细的粉末,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放在容器里一起搅拌调稀状,以可以敷于面上不掉为准。

使用方法:行将脸部清洗干净,再用毛巾浸热水敷于脸上,让毛孔可能充分的张开,再将膏状的面膜涂于面上,15-20分钟用,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两至三天做一次祛斑面膜。

疗效:此类面膜能适用于各类肤质的肌肤,能美白肌肤,同时去斑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祛斑方法二、玫瑰花桃仁祛斑面膜

材料:玫瑰花10、核桃仁10G、面粉10G、纯净水适量

制作方法:首先将核桃仁打成粉末,加入面粉及玫瑰花瓣,再加入纯净水一起调制成糊状。用小火煮核桃至糊,直至散发出玫瑰的花的香面糊成呈粉红色即可。

使用方法:待面膜凉后,将面膜涂于面上,过30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一周一次。

疗效:美白祛斑并有养颜的功效。

祛斑方法三、精麦粉祛斑面膜

材料:双氧水、精麦粉高岭土粉

制作方法:要先将双氧水用清水稀释,比例以清水是双氧水的3-4倍的清水进行稀释。将稀释地双氧水倒入精麦中搅拦成糊状。

使用方法:将面膜有不刷子涂于长斑的部位,要避开眼周围和唇部的肌肤,过20分钟后待面膜干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疗效:对肌肤有漂白功效,美白祛斑,尤其对黄褐斑、雀斑效果更为明显。

生 活中的祛斑小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小编为特意整理的祛斑小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在为雀斑烦恼的朋友。其实雀斑等肌肤问题都是可以有效预防的,所以我们应该尽 早做好美容保养工作,而不是等到肌肤出现皱纹、雀斑等问题后再行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中的去斑方法

1、养乐多面膜 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有斑的地方,不但去斑还美白,用量约1/6瓶养乐多。多出来的可以自己喝,一点都……详细>>

面部祛斑方法 日常3个小方法祛斑最经济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美容方法也在日新月异发生变化,近日很多朋友咨询祛斑最佳方法是什么,专家告诉我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激光祛斑美白方法,那么它……详细>>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生活中去斑方法

1、养乐多面膜 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有斑的地方,不但去斑还美白,用量约1/6瓶养乐多。多出来的可以自己喝,一点都……详细>>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快试试这5个好方法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斑点,一些不明显得斑点不会影响美观,一些比较明显的斑点,可能会让人失去自信,影响其正常的生活。因此,大多数……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