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白的小窍门

2016-01-16 19:18:1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雪白的肌肤,即使这样,你也不需要感到懊恼,因为后天的美白保养同样会让你拥有白皙的肌肤,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美白的小窍门吧。

1。充足的睡眠是美白的关键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肌肤自然会白。

2。美白要多喝水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睡前喝一小杯,让细胞充分吸收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现,有美白功效。每天记得至少保证8杯水。

3。绿茶沐浴能美白

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在浴缸内,注入热水,在绿茶水中浸泡10-20分钟。绿茶沐浴能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及污垢,有爽肤除痱、柔软角质的功效。经常用绿茶沐浴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4。美白要把握出行时间

紫外线是全身美白的的最大敌人,因而要尽可能的避开紫外线较强的时段出行,早上10点至下午2点是一天之中紫外线最强的时段,对肌肤的伤害很大,这段时候最好是不要出行,出行也要带有防晒工具,如防止紫外线雨伞。

4。美白要把握出行时间

紫外线是美白的的最大敌人,因而要尽可能的避开紫外线较强的时段出行,早上10点至下午2点是一天之中紫外线最强的时段,对肌肤的伤害很大,这段时候最好是不要出行,出行也要带有防晒工具,如防止紫外线雨伞。

6。美白要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人体必需的物质少不了维生素C,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全身美白很重要,如苹果、葡萄、橘子等都能很好的美白。

希望这些小窍门能够帮助到大家,在后天的美白保养中,能够比别人更具优势,让你变为最光彩夺目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的小窍门

美白面膜是美白肌肤比较有效的手段之一。当然各类人的肤质不同,选择美白面膜的标准和技巧也不一样。肤质一般分为敏感肌肤、混合性肌肤、干性肌肤……详细>>

祛痘美白小窍门

痘痘的产生主要是因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生活无规律等原因造成的,针对痘痘的根源,要进行长期的调理。详细>>

美白护肤小窍门 美白要对症下药

美白护肤的窍门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不然只会适得其反,那么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呢?又有没有一些简单又有普遍适……详细>>

夏天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丝瓜汁面膜可以美白?

拥有白皙、水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非常想拥有的,美白也是皮肤护理最基础的步骤。美白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想要改变脸上的肤色,而是从里到……详细>>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