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激光祛斑后吃什么

2016-01-16 00:22:3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光彩照人,但由于很多原因很多人脸上长了日晒斑,黄褐斑等等,为了恢复我们的容颜,为了让我们能更加美丽,所以有些人采用了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后我们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呢!现在我们看看以下的介绍吧!

1、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多参加运动。平时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对于调理斑的恢复是非常有帮助的。最好的治疗是食疗,最好的药物是食物。病从口入,把好入口关。

2、一般可以少吃油腻和辛辣的东西,多喝水,多吃些水果,注意保持足够的睡眠,避免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也可以多喝茶之类的。多食植物蛋白,增加身体的营养。考虑一般适当地补充维生素A、C、E及锌等微量元素。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少吃辛辣刺激及油腻的食物。多喝茶之类的,也可以多吃VC,VE。气色红润、皮肤透泽,就不容易长斑。

3、术后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尤其要避免受到日晒,因为这段时间皮肤非常的娇嫩,受到太阳照射反而会变得比以前更黑。在室内也要涂抹防晒油不能掉以轻心,以防紫外线的伤害。

4、此外,要多补充维生素C,如可以多吃狝猴桃,以促进黑色素的代谢,防止黑色素沉积而加深肤色。

而以下食物是不能食用的

1、虾、螃蟹、海腥类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和蚌肉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2、鸡蛋虽不属发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过2个,尤其是肝炎、过敏、高血脂、高热、肾脏病、腹泻病人,更不宜多吃。

3、驴肉、獐肉、鹅肉、鸡翅、狗肉、鹅蛋、禽畜类主要有公鸡、羊肉、鸡爪、牛肉、鸡头、鸭蛋和猪头肉等,这类食物主动而性升浮,食之易动风升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除此以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4、香菇、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另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我们在去斑美容手术之后,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要以清淡为主,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就是发物也是不能吃的。术后要注意对伤口的保护,一旦发现术后有任何不适应该立即去医院复查。最后希望大家青春永驻,越来越年轻漂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后吃什么才好

导致脸上长色斑的原因多种多样,遗传、日晒、内分泌失调等等的原因,不过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色斑,对于面部容貌的影响都是很大的。目前最好的治……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激光祛斑后用什么洗脸

激光祛斑后恢复洗脸的话应该用温水,可以适量的用比较柔和的洗面产品进行清洗,同时轻轻的按揉皮肤。但要注意,用洗面奶应该待脸部皮肤的痂皮掉落……详细>>

激光祛斑的优势是什么

脸上斑斑点点常常困扰着我们,为了遮掩色斑浓妆就成为了爱美人士的最爱,不过经常的化浓妆,对于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想要彻底解决就要去除……详细>>

祛斑选择光子祛斑还是激光祛斑

导读: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来说,选择手术祛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究竟要选择哪种类型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