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祛斑用祛斑霜好吗 祛斑霜有副作用

2016-01-11 09:57:1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脸上的斑斑点点,不仅非常影响美观,还浪费很多钱和精神买遮瑕膏来遮遮掩掩,出门前耗费半个钟才可以去逛街!真心是累啊!所以有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拥有白皙的肌肤。很多美眉都会选择祛斑霜来祛斑,但小编不建议使用,因为祛斑霜是会带来副作用的。

建议有斑不要使用祛斑产品,因为大部分祛斑产品含有激素成分,早期还可抑制黑色素分泌,一旦停止使用很快会反弹,甚至加重,长期使用,对激素产生依赖,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造成皮肤萎缩,角质层变薄,或者毛细血管扩张等新的损害。

有了色斑我觉得即使不治疗也不要使用祛斑霜,不使用功能产品,比如收细毛孔,特效美白等化妆品,同时特别注意防晒,可以用一些天然的水果贴面,或者多吃水果蔬菜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

祛斑霜护肤品一般都含金属成分多,还有一些人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护肤品,这些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所以要想彻底的去除斑,最好还是选择激光等方法好。激光祛斑对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色斑的问题。

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建议最好是通过光子嫩肤的治疗,一般需要做3-5次就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的,光子嫩肤,不仅能够改善皮肤的弹性,细腻程度,光滑,亮泽,并且对改善、淡化脸上的血丝效果也是很好的。

祛斑霜之类的祛斑产品,虽然有些祛斑产品的效果很好,但同这些产品会减少面部的角质层,出现大量红血丝,面部皮肤变得很脆弱,是祛斑后的副作用。

注意事项:

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喝水,水对皮肤有很重要的作用,可使皮肤保持一定的水分,另外要多吃水果蔬菜,里面维生素C与维生素E的含量较多,这两种维生素对雀斑的淡化也有一定的作用,做好这些防治措施,做一个白晳美丽的女孩。

祛斑霜有用吗?其实用处不是很大的,而且还要长期坚持涂抹祛斑霜,短期内是见不到祛斑的效果的。所以说想要祛斑还是建议你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去做激光祛斑比较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副作用 祛斑霜 祛斑

祛斑时可以用祛斑霜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脸上光滑洁白,可是很多女士的脸上过了30以后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斑,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日晒、内分……详细>>

祛斑霜,让人欢喜让人愁

市场上许多祛斑霜含有氢醌成分,去斑美容效果不错。 详细>>

祛斑霜可以去除黄褐斑吗

我们都知道,黄褐斑是女性皮肤的一大天敌,这种病不但影响容颜,而且表示女性的身体内部已经出现像内分泌失调之类的问题,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详细>>

祛斑霜能够去除黄褐斑吗

可以拥有细腻光滑、洁白如玉的肌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和追求,但是很多女性朋友脸上都会长出黄褐斑,很多人就选择用粉底和抹祛斑霜来遮盖,那么祛……详细>>

激光祛斑术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在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术来帮助祛斑,但并不是适应每一个人的,激光祛斑术能快速地祛除斑点,同时它也有一些负面影……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