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产后如何祛斑效果比较好

2016-01-08 23:16:5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因为妈妈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的变化,导致脸上会长出黄褐斑,这些都是属于妊娠斑。因此,寻找祛斑最好的方法是妈妈产后希望尽快实现的愿望,而产后祛斑不是一个短期的过程,产后如何祛斑效果比较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不急不躁不忧郁,保持平和的心态,良好的情绪。

2、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11点前入睡,夜间11点到2点之间是身体淋巴排毒的最佳时间,全身上下的毒素都在这个时间代谢出去,皮肤也不例外。

3、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1)选用天然成分及中药类的祛斑用品;

(2)运用粉底霜,粉饼对色斑进行遮盖,选用的粉底应比肤色略深,这样才能缩小斑与皮肤的色差,起到遮盖作用。

(3)避免日晒,根据季节不同选择SPF(防晒系数)不同的防晒品。

4、注意日常饮食。

(1)多食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蛋白质的食物,如:西红柿、柠檬、鲜枣、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鱼类等。维生素C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维生素能促进血液循环,蛋白质可促进皮肤生理功能。

(2)少食油腻、辛辣食品,忌烟酒,不饮用过浓的咖啡。

祛斑方法多多,但效果因人而异。目前最安全、有效消除色斑的方法还是属中医范畴的中草药祛斑,特别是天然类的,这种方法安全可靠,治标治本,不易反弹。

以上就是女性在坐月子的时候祛斑的一些小方法了,这些方法祛斑的效果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平时在饮食方面也是需要多注意一些的,尽量多吃一些西红柿,经常吃一些西红柿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色斑的现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祛斑效果比较好

肌肤问题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们非常注重的,但是很多女性会出现一些色斑,这些斑对女性自身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所以这时候祛斑就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详细>>

如何祛斑效果比较好呢

肌肤问题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们非常注重的,但是很多女性会出现一些色斑,这些斑对女性自身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所以这时候祛斑就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详细>>

靓丽妈咪产后如何祛斑

导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管是在孕期,或者在哺乳期,女性朋友除了沉浸在当妈妈的喜悦之外,对于自己的美丽也是非常之关心,特别是当在哺乳期出……详细>>

产后如何祛斑

 1、不急不躁不忧郁,保持平和的心态,良好的情绪。详细>>

产后如何祛斑美白

产后如何祛斑美白,相信是不少妈妈心头的一个疑问。现代祛斑美白,可以依赖的手段很多,各位妈妈们都有了解过吗?假如没有的话,没有关系,今天我……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