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去除雀斑的秘方

2015-12-31 10:16:45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这里提供你一些民间秘方,对于预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极有效的哦:

柠檬和黄瓜: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绿叶面膜:绿叶面膜是将香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时。一天2-3次把糊状物抹在脸上。

胡萝卜法:2匙胡萝卜汁加入20滴柠檬汁,20-30分钟后洗掉,再涂护肤霜。

西红柿汁: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干性皮肤可涂点护肤霜。长期使用,雀斑变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开水,冷却后过滤,所得液体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萝卜和西红柿片:将脸洗净,涂护肤霜,然后在脸上放几块西红柿和萝卜片,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

柠檬汁加奶:油性或中性皮肤的人,定期用柠檬汁加牛奶来洗脸,能增白皮肤。

治雀斑方子中药方剂

辨证:肺火郁于孙络,风血相搏,孙络瘀滞。

治法:凉血祛痰,清肺祛风。

方名:雀斑汤。

组成:丹参30克,红花10克,川芎10克,生地20克,鸡血藤30克,浮萍30克,连翘15克,荆芥穗10克,生甘草1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雀斑的方法

雀斑的形成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从父母基因遗传下来的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后天紫外线照射等原因导致颜面,颈部,手背等暴露部位的皮肤出现淡褐色……详细>>

雀斑的简单去除方法

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白皙娇嫩的脸庞,但雀斑总是出现在她们的脸上,相信长了雀斑很多女孩子都很讨厌。想要去祛除雀斑就要选对方法,不可以……详细>>

雀斑怎么去除效果最好

 中医治疗雀斑效果较理想,特别是传统的针灸治疗可促使疾病早日康复。患者在治疗的同时,如配以一些外用验方,则更有利于雀斑的祛除。详细>>

哪些天然食物能去除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那么有……详细>>

去除雀斑的日常小妙招 5个秘方轻松帮你去除雀斑

很多人误以为雀斑只有女生才会有,其实不是的,男生也可能会有雀斑。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有雀斑,都是一样的后果,让人很烦恼,很多男人也很注意……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