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自制红糖面膜 祛斑美白

2015-12-24 17:47:56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而要发挥红糖的这些功效,吃法上也很有讲究:红糖煮荷包蛋,可以使鸡蛋和红糖的营养互补,让老年人面色红润,有精神;用红糖泡桂圆干服用,对改善睡眠有着积极作用;红糖泡人参,则有调理气息,改善低血压的作用。

红糖姜茶、红糖枣茶……红糖可谓是女士内调的营养品。红糖还可以做面膜。而且红糖面膜还能祛斑、美白、去角质……快来了解红糖面膜的神奇功效,顺便学两招吧。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但一般建议在手上使用较多,尤其是冬天。因为红糖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以会有去角质的效果,也就意味了不能每天使用。在脸上使用要慎重,手法力度要小心,因为过度使用会使皮肤变得敏感。红糖对于混合皮肤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使用效果不大。

专家建议:如果想美白使用酸奶+面膜纸,而针对混合皮肤主要是要解决水油不平衡的,可以每周使用脸部用的细盐,在T区较油的位置多按摩几下,什么面膜都不可以每天使用,这点要切记。

1、红糖养颜面膜

常用方法是:将3大匙红糖放在锅里加热,待溶化至黏稠的浆状时熄火,冷却到15摄氏度左右后,涂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洗掉,每周两次。

2、红糖祛斑面膜

做法: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矿泉水、淀粉,文火煮成黑糊状。稍凉后搽于脸部,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滑美丽。

3、红糖美白面膜

做法:红糖300克,鲜牛奶或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溶化,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天一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一般都是每周做两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美白的DIY红糖面膜你试过吗?

“女子不可百日无糖”,这里的糖指的就是红糖,红糖有很多功效,它可以治疗疾病、可以做成面膜护肤,是女性养生不可少的食材,在一些专售化妆品的……详细>>

红糖美容好处多 教你自制红糖面膜美白护肤

在日本,红糖(日语称“黑糖”)受到了爱美女性的青睐,在一些专售化妆品的商店,处处可见红糖及其作为配方的物品。而近来,由于日本美容界发现了……详细>>

红糖面膜你试过吗 5款自制红糖面膜祛斑美白最强效

在日本,红糖(日语称“黑糖”)受到了爱美女性的青睐,在一些专售化妆品的商店,处处可见红糖及其作为配方的物品。而近来,由于日本美容界发现了……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果蔬面膜配方

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大全

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详细>>

  • 冯冲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