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让妊娠纹变淡

2015-12-07 23:33:5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如何让妊娠纹变淡,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年轻的妈妈们在产后一定的时间就会慢慢淡化的,妈妈们不必要过分担心。

如何让妊娠纹变淡

头一次出现的妊娠纹,是紫红色、或葡萄色的纹路,到生产后的2~3个月,就会逐渐淡化成银白色。产后6~12个月后,孕妈妈的妊娠纹通常会明显变得没那么清晰了。妊娠纹的颜色会慢慢变淡,通常比周围的皮肤要浅,具体变成什么颜色还是取决于孕妈妈的肤色。

但产后妊娠纹的纹理不会变了。一旦妊娠纹形成,它的痕迹是不会消失的,不过,孕妈咪千万别因此而觉得气馁,主动积极地预防,是有机会预防妊娠纹产生的。

妊娠纹是在怀孕期间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增大使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失去了弹力,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逐渐变薄变细,腹部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生产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线纹,这就是妊娠纹。女性应当合理的使用一些健康的方法进行修复。

1、妊娠纹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产后有的能够自然恢复,有的不能,需要通过专业的护理才能让妊娠纹恢复到最佳状态,妊娠纹的修复也是越早越好,修复的概率越大。如果较晚的修复可能没有什么效果。

2、妊娠纹的修复一件很需要耐心和精力的工作,首先女性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我们应当正确看待妊娠纹给生活造成的困扰和不美丽,这时需要积极乐观的做好妊娠纹修复工作,坚持正确的方法。

3、女性在妊娠纹的修复中应当使用专业的妊娠纹修复霜,成份要以纯天然,对皮肤没有副作用的产品,可以通过自己的手工操作进行使用,并且需要健康和经常性的进行使用,才可以有效果。

注意事项:

生活中要注意以健康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妊娠纹,注意保持健康的心态,不要通过一些广告宣传进行随意的使用,避免出现危害皮肤的现象,一定要在健康的环境下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色妊娠纹会变淡吗

女性朋友的妊娠纹的生长部位,和妊娠纹的颜色,往往对于不同的女性朋友在不同的阶段是有所不同的,这对于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说,妊娠纹的情况对女性……详细>>

如何保养才能让唇纹变淡呢

可以选择和自己唇色更为靠近的口红,颜色略深,这样才能遮盖住自然的唇色,而且不会产生色差。如果喜欢浅颜色的效果,就先用比自己唇色要浅一些、……详细>>

妊娠纹是如何形成的

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出现的妊娠纹现象,这对于很多孕期的女性朋友来说是很常见的现象,但往往人们在生育后对于妊娠纹的处理的难度是很大的,影响到……详细>>

如何去妊娠纹

喜欢漂亮衣服是女人的天性,这点也几乎是我唯一的爱好,出门前总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现在好了,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了,因为怕别人看见我这难……详细>>

妊娠纹是如何形成的? 消除妊娠纹家庭实效方法

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产后,虽然断裂的弹性纤维逐渐得以修复,但难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而原先皮肤上的裂纹便渐……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