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妊娠纹修复

2015-11-16 15:30:42  来源:妈妈网    转载

爱美的妈妈们最怕的应该就是妊娠纹了,怎样对付妊娠纹?最重要的是做好预防。而产后出现了妊娠纹怎么办呢?

激光治疗妊娠纹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方法,通过利用激光的能量选择性地刺激真皮组织,从而产生修复性的新胶原质。

1、通过特定波长脉宽的激光选择性穿透表皮,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组织,新胶原组织以正常的速度生长,逐渐修复受损的胶原层,改善皮肤的纹理和状态,显著的减少减轻皱纹纸外观。

2、利用激光的能量选择性地刺激真皮组织,有可能“欺骗”机体,使之误以为受到了损伤,从而产生修复性的新胶原质。

3、细胞间质中的纤维原细胞受到真皮微脉管系统释放的特定化学因子刺激,能生胶原分子,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新胶原质。

激光去除妊娠纹治疗时可能有刺热感,但无明显红肿,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影响日常社交活动,也不需特殊护理,一般来说不会出现其它副作用,是目前最理想、科学的美容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妊娠纹能修复吗

妊娠纹是孕妈妈其中一个比较注重的问题,很多孕妈妈都会尝试各种方法来消除妊娠纹。妊娠纹的修复一件很需要耐心和精力的工作。那么,妊娠纹能修复……详细>>

祛除妊娠纹的妊娠纹修复霜有用吗

 妊娠纹是现在产后妈妈最大的烦恼,使自己的皮肤变得很难看,所以在孕期的妈妈应该要做好措施。那么,妊娠纹修复霜有用吗?妊娠纹修复霜的使用方……详细>>

妊娠纹修复霜对祛妊娠纹有用吗

 妊娠纹是现在产后妈妈最大的烦恼,使自己的皮肤变得很难看,所以在孕期的妈妈应该要做好措施。那么,妊娠纹修复霜有用吗?妊娠纹修复霜的使用方……详细>>

妊娠修复霜可以用来消除妊娠纹吗

妊娠纹一般是呈红色、白色或紫色的条纹,是萎缩纹的一种。(萎缩纹是人体在怀孕、健身、体重骤增过程当中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除了妊娠纹,萎……详细>>

孕妇妊娠纹怎么修复

孕妇妊娠纹怎么修复,不少孕妇妈妈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早期不注意预防妊娠纹、或者预防工作做得不到位,随着怀孕天数的增长,肚……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