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化妆小技巧

2015-10-15 19:18:0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作为职场新人,在你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你一定要有一副好的面容。这个面容不一定是指你的长相,但至少你要学会打扮,可以说,这是基本的职场礼仪。那么,作为职场新人哪些妆容是必学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职场菜鸟必学妆容:化妆小技巧

一、神采飞扬的眼妆

选用与黑色接近的彩色睫毛膏,既可避开黑色睫毛膏的死板和厚重又可以增强眼部的明亮度,让眼睛看起来有一种神秘感。

二、珊瑚红自然腮红

这个妆容比较强调突出的是眼妆,所以这种情况下一般把眉毛、腮红都尽量化得比较淡一些,这样可以通过比较把神采飞扬的眼妆更好地显现出来。

选择自然橘色或珊瑚色的腮红,使妆容展现年轻活力的一面。

注意腮红的位置,从耳前向鼻翼刷过颧骨最高处。

小技巧:在涂腮红之前,可需稍费心思,在面部轮廓处涂上亚光深色粉收敛过宽的脸颊,使脸看上去知性成熟。

三、具有光泽感的唇彩

跟腮红一样,选择跟唇色比较接近的自然色。但也不至于地把双唇化得太单调,可以选择有亮片或者光泽感重一点的唇彩。

上完唇膏后,在唇中央再轻点上唇彩,用手或唇刷轻轻抹匀,增加水嫩光泽的质感。

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学会化妆不仅是一门技能,更是一门学问。作为一名新手,学好化妆才是重中之重。

化妆的6个小技巧

1、底妆前用少量妆前调理霜

当防晒隔离产品还未完全贴合肌肤,或者脸上还有油光的话,可以使用少量的妆前调理霜,或者用化妆棉和纸巾轻轻按压脸部。

2、用海绵涂粉底妆效更持久

如果是你用粉底霜或粉底液上妆,最好以海绵垂直轻弹的方式,让粉底与皮肤更融合,粉底也就比较持久。

3、粉底的使用和卸妆油正相反

粉底如果使用过多反而影响肌肤透明度,并且极易脱妆,而且加重肌肤清洁负担,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眉毛定型

要显个性首先以眉笔定出眉形,用细的眼影笔沾点水,将水弄到快干时,蘸点眉粉或者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轻刷出眉毛,这样眉粉就不会轻易掉落啦!

5、让眼线笔更持久

眼线笔持久度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盖一层眼影粉,就能运用这层眼影粉让眼线更持久。

6、腮红定妆

小上完粉底后,用手指蘸膏状腮红,淡淡地在颧骨处晕匀后上蜜粉,最后上与膏状腮红颜色相近的粉状腮红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化妆不伤皮肤呢? 化妆小技巧要知道

众所周知,大部分化妆品里面会含有重金属物质,不正确的化妆和卸妆方法都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如何化妆才不会伤害皮肤。详细>>

化妆小技巧 女性化妆要注意4个禁忌

化妆有很多禁忌,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如果你不注意,也许会毁你容哦,为了我们能够永久美丽,今天就来帮你……详细>>

隐藏化妆痕迹的小技巧!

上妆前,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详细>>

有哪些化妆小技巧

当防晒隔离产品还未完全贴合肌肤,或者脸上还有油光的话,可以使用少量的妆前调理霜,或者用化妆棉和纸巾轻轻按压脸部。详细>>

女性化妆瘦脸小技巧

改用打高光作为主要修容步骤,用光泽蜜粉饼、浅色修容饼或是珠光饰底乳,取适量在苹果肌,再抹一点点在唇珠及下巴。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