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有哪些化妆小技巧

2017-05-04 11:11:42      

1、底妆前用少量妆前调理霜

当防晒隔离产品还未完全贴合肌肤,或者脸上还有油光的话,可以使用少量的妆前调理霜,或者用化妆棉和纸巾轻轻按压脸部。

2、用海绵涂粉底妆效更持久

如果是你用粉底霜或粉底液上妆,最好以海绵垂直轻弹的方式,让粉底与皮肤更融合,粉底也就比较持久。

3、粉底的使用和卸妆油正相反

粉底如果使用过多反而影响肌肤透明度,并且极易脱妆,而且加重肌肤清洁负担,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眉毛定型

要显个性首先以眉笔定出眉形,用细的眼影笔沾点水,将水弄到快干时,蘸点眉粉或者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轻刷出眉毛,这样眉粉就不会轻易掉落啦!

5、让眼线笔更持久

眼线笔持久度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盖一层眼影粉,就能运用这层眼影粉让眼线更持久。

6、腮红定妆

小上完粉底后,用手指蘸膏状腮红,淡淡地在颧骨处晕匀后上蜜粉,最后上与膏状腮红颜色相近的粉状腮红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小技巧

作为职场新人,在你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你一定要有一副好的面容。这个面容不一定是指你的长相,但至少你要学会打扮,可以说,这是基本的职场礼仪……详细>>

皮肤太干有哪些化妆小技巧?

化妆的第一步从遮瑕开始,因为,只有肤色均匀了,才能拥有良好的妆容效果。所以要先从痘痘、黑眼圈、鼻翼两侧等色素不均匀的地方入手,涂上遮瑕膏……详细>>

冬季皮肤太干有哪些化妆小技巧?

粉底液的液体质地比粉质更有滋润效果,不易带走脸上水分,将它与精华素以2:1的比例混合,这样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湿效果,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详细>>

化妆初学者有哪些小技巧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 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详细>>

化妆初学者有哪些小技巧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 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