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什么样的发型好看

2015-07-28 15:48:57  来源:搜狐    转载

摘要:春夏女生留什么发型好看?9款时尚发型推荐,一起来看看你更适合哪一款吧。清新短发,甜美长发,百百搭卷发,为你制定春夏专属造型。

很有女人味的一款中长发造型,刘海随意中分,带点蓬松感的卷发衬托精致小脸,挑染亚麻黄色,既显肤色又时尚哦,超级无敌甜美有没有?

碎斜刘海,齐肩中长发稍带凌乱,但这并不影响整个造型,黄棕色头发在阳光下迸发出别样的光彩,整款造型女人味十足又不失该有的甜美迷人,你喜欢这种自然随性的中长发吗?

整个造型很有意境,一头漂亮的中长发为其增色不少,随性的中分,一侧头发挂于耳后,透着小性感和女人味,淡淡的甜美味道扑面而来,怎么样?这款中长发你喜欢吗?

随性的大侧分,散发着性感魅力,厚重的齐肩中长发带点弧度更凸显精致小脸,女人味十足,红唇淡妆,女人特有的甜美和个性就出来了。

随意的短发也能很有女人味,像这款,中分修颜,发梢自然微卷,随性却魅力十足,特别好看。

空气刘海成了很多女人的最爱,清新迷人的同时也能让你更有女人味,配合弧度感的卷发,看着特别美特别好看,气质加倍哦!

中分类的发型适合气质不错的女生,若你的气质不够,则出来的效果就不够好了,像这款就是如此,中分和随性长发搭配,凸显复古和独特的仙女气质,让你整个人更脱俗更有气质。

很多美女都喜欢中分外翻式的卷发,从眼下开始婉延的外卷发如波浪般唯美迷人,搭配精致小脸更有女人味,这款中分卷发适合脸蛋比较精致的女生,显得特别美哦。

随性的中分,总能给人大气迷人的感觉,和自然的直发搭配更有脱俗的气质,如这款便是如此,黄棕色染发和自然的中分直发,搭配在一起真的很清新迷人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头窄什么发型好看

刘海一直被认为是修颜神器,额头窄的女生适合利用刘海发型来掩饰脸型缺陷。下面给大家介绍9款窄额头女生发型,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在家怎么做出好看的发型?只需简单四步

说到发型很多男生都是比较苦恼的,觉得寸头太难看想要好看又帅气的发型,但个人对发型的塑造毫无经验,以至于自己不敢轻易的留长发和烫头发,就怕……详细>>

短发如何扎好看 2013年秋冬浪漫盘发发型(图)

长发女生扎什么发型都好看,那短发怎么扎好看呢?今天就教你2013年秋冬浪漫盘发发型,简单的步骤打造精致的发型,立刻化身为清纯小女人。详细>>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6步扎出公主发型甜美迷人

短发MM总觉得发型比较单一,其实短发也可以百变,下面教你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清新的公主头发型的扎法让你焕然一新,超详细的教程大公开,一起……详细>>

张靓颖发型赏析 洋气发型前卫又时髦

前卫又时尚的张靓颖发型是很多粉丝的模仿对象,洋气的张靓颖发型让人不禁感叹如今的她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超女。下面我们就来赏析张靓颖发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