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短发如何扎好看 2013年秋冬浪漫盘发发型(图)

2013-10-22 09:41:0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长发女生扎什么发型都好看,那短发怎么扎好看呢?今天就教你2013年秋冬浪漫盘发发型,简单的步骤打造精致的发型,立刻化身为清纯小女人。

Step1:盘发前,模特是一头清爽的BOBO短发,先把头发梳顺,方便扎发,用大号的卷发棒,把头发卷出层次感。

Step2:先把头发分区,以耳际为界限,留出刘海的位置,抓起头顶的头发,扭转起来。

Step3:扭转至发尾,然后把发束向前推,营造蓬松的头型,用黑色一字夹固定好。

Step4:拿一把梳子把剩下的头发,倒刮打毛,营造自然空气感。

  

Step5:准备一个自己喜欢的发箍戴在刘海后,这样会增加甜美值。

完成效果图:一款2013年秋就漫盘发发型完成啦!从侧面看很优雅浪漫,赶快学起来吧!立刻化身为清纯小女人。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短发发型 沙宣头脸型搭配做短发女王

欧美时尚达人对于沙宣头短发的偏爱是你所不能想象的!而亚洲人演绎出来的风格也是非常独特!而且短发发型,还有不一样的脸型搭配!详细>>

3款轻柔可爱短发梨花头发型图片(图)

比起拥有一头厚重的长卷发,今年轻柔可爱的发型更加让人疼爱。详细>>

职场OL短发发型 4款短发发型时尚干练

办公室OL一族们想营造干练利落职场形象,一定要精心挑选打造一款合适的OL发型,盘发发型显成熟,短发更显时尚干练。详细>>

今秋流行短发发型

在今年流行的各种发型中,短发和卷发一直受女生们的欢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卷发发型。不仅修颜减龄还能显气质哦。要想知……详细>>

2014最新短发 让你短发也能show出小脸型

或许大家固定思维都会觉得短头发会显脸胖,长头发会显脸瘦,今天小编就是要告诉你并不是这样的,短头发一样能打造出小脸型。2014最新短发发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