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佰草集化妆品怎么样啊

2015-07-28 14:42:11  来源:搜狐    转载

金钗石斛——赤水河畔的仙草传说

相传,在山灵水秀的赤水河畔,曾经有一位月亮仙女将天庭仙草“紫楹仙姝”投于悬崖之上,仙草凝聚天地灵气,蕴结滋阴仙力,令山崖及河岸上的草木葱茏繁茂,生机盎然,河边的女子也因每日用河水洗浴而肌若美玉,容颜不老……后来,月亮仙女将王母娘娘秘传的“紫楹仙姝”的培植之法授于世人,“紫楹仙姝”得以润泽凡间数千载,被后人尊称为“千年润”,即为今日所称之金钗石斛……

蕴天地之润 唤肌肤之津

源于千年古方的滋润秘密,今天由佰草集揭启……

肌肤持久之润,来自源源循环之水

肌肤干燥、无光泽,仅仅依靠外在的补水,即使能短暂滋润肌肤,也无法令其持久水润。

佰草集自传统汉方养颜理论中探寻答案,发现肌肤持久润泽的根本之道,在于唤醒肌肤源源不断的循环之水。

新天地玉润方,解密生生不息之润

深蕴润肤灵韵的传世古方“天地汤”,以天门冬和地黄等本草熬制而成,流传千年。佰草集自“天地汤”采得润肤灵感,萃取金钗石斛、天门冬、鲜地黄、怀山药四味本草之滋益精华,悉心配伍而成“新天地玉润方”,终于揭开肌肤持久水润的玄妙。

“新天地玉润方”取金钗石斛唤生体内水分之效,纳天门冬柔润养液之功,采鲜地黄润泽保湿之力,收怀山药温凉润肤之益,从内至外柔润肌肤,清而补益,唤生肌肤内在之水,源源不断,持久养护肌肤之润。

佰草集新玉润,沁养肌肤若玉之泽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霜,蕴涵“新天地玉润方”之润养本草精华,能渗入肌肤底层,唤醒肌肤内在的水分,并提高肌肤摄水能力。清新滋润之间,肌肤漾现幼嫩白皙,水润而富有弹性,宛若玉般晶莹细滑。搭配佰草集新玉润保湿系列产品使用,更能为肌肤带来全面而细致的水润呵护。

天地玉润,水蕴常驻。任随天候变幻,时光荏苒,玉肌自水漾倾心,恒久绽现玉泽之美。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系列产品:新玉润保湿洁面泡、新玉润保湿化妆水、新玉润保湿菁华水、新玉润保湿水晶面膜、新玉润保湿精华液、新玉润保湿菁华霜、新玉润保湿菁华膏、新玉润保湿菁华露、新玉润保湿眼部啫哩、新玉润保湿体乳、新玉润保湿嫩唇霜、新玉润保湿嫩手霜、新玉润保湿嫩足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佰草集化妆品怎么样啊

金钗石斛——赤水河畔的仙草传说详细>>

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

佰草集(HERBORIST),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推向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详细>>

佰草集抗皱眼霜怎么样

眼部皱纹,让人显得苍老憔悴,选择一款抗皱眼霜能够帮助我们缓解眼部衰老问题。详细>>

佰草集新玉润系列新品上市

秋冬时节,肌肤时常干涩紧绷,毫无光泽,甚至还会出现脱皮的现象,这些都是肌肤“渴”了的信号。如何才能解肌肤之“渴”?长久以来,保湿、补水……详细>>

夏季美肤: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胭脂水粉几乎是每个成年女性的必备品!只有根治罪魁祸首——黑色素,肌肤才能展现……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