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贝亲护臀膏好用吗

2015-07-28 12:45:1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外观质地

贝亲婴儿护臀膏包装设计密封性良好,能较好地保障产品的质量。膏体组织形态方面,粘稠度适中,妈妈们可方便地挤取。没有味道,但是不容易清洗,妈妈们在清洗的时候,可能比较费力。

2。温和度

宝宝健康肌肤表面应呈弱酸性,pH值在4.5至6.5之间。这样的肌肤才可抵抗外来细菌的伤害。相反,呈现碱性的皮肤,pH值大于7.5,就容易滋生细菌,引起感染发炎。贝亲婴儿护臀膏温和不刺激宝宝皮肤。

3。吸收性

护臀霜的功效就是在宝宝的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利用产品中特殊的滋润成分,轻柔呵护娇嫩的皮肤。因此,一款好的护臀霜,必须是吸收性强,让宝宝的皮肤迅速吸收,感觉清爽不油腻的。

4。隔离效果

贝亲婴儿护臀膏隔离效果优秀,能形成保护膜隔离生理盐水,可以在滤纸上看见颗粒水珠,涂了护臀霜的滤纸毫无湿润。

5。肤质改善

护臀霜的作用是通过形成一层保护膜阻隔尿便和纸尿裤的摩擦对宝宝屁屁的伤害,所以宝宝使用护臀霜后小屁屁的肤质改善直接体现在油份的增加情况。而优秀的护臀霜除了提高皮肤的油份外,还能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

6。轻薄度

质地呈白色乳状,没有味道,较易推开,涂上皮肤后是透明的薄薄一层,无厚重感;使用后肌肤油份增加,能为小屁屁带来适量的油份保护,起到隔离尿液刺激的效果。pH值呈弱酸性,与宝宝肌肤pH值接近,不刺激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亲护臀膏好吗

护臀霜起到的作用是预防尿布疹,所以,无论宝宝有没有患尿布疹,妈妈都要为宝宝勤换尿布,而且还应在清洁完宝宝的小屁屁后为宝宝使用婴儿护臀霜。……详细>>

贝亲护臀膏成分

护臀膏的主要成分是油脂,均匀涂抹在宝宝的小屁股上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很好地隔绝皮肤与尿液,避免尿液刺激皮肤。那么贝亲护臀膏成分是……详细>>

贝亲护臀膏

【婴儿护臀膏的特点】详细>>

护臀膏和爽身粉有啥不一样

护臀膏是专用于宝宝红屁股的,同时也有滋润宝宝肌肤的功效,而爽身粉则是平时可以用的,适用于宝宝全身。可是一般来说,大家都会选择护臀膏,因为……详细>>

白芷黑头净膏好用吗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黑头是万恶之源,一粒黑头能影响整个脸蛋的美观,所以对于脸上有黑头的MM,除黑头势在必行。重点是在这个物欲横流,压力满……详细>>

  • 古迪

  • 毛向明

  • 黄红星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