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痱子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麻疹幼儿急疹玫瑰糠疹风疹单纯糠疹

贝亲护臀膏成分

2015-07-28 12:45:1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护臀膏的主要成分是油脂,均匀涂抹在宝宝的小屁股上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很好地隔绝皮肤与尿液,避免尿液刺激皮肤。那么贝亲护臀膏成分是什么呢?贝亲护臀膏是深受很多家长所喜爱的婴儿用品。这时很多人就疑问了,贝亲护臀膏成分是什么呢?

贝亲护臀膏成分:有效油性成分、甘草精华成分、氧化锌

贝亲护臀膏属于纯质油性护臀膏,能减少皮肤摩擦、阻隔便尿接触皮肤并阻止细菌入侵。其中含有天然甘草精华成分有效预防和舒缓因尿疹引起的皮肤发红和其他异常现象。另外,日本安全配方适用于婴幼儿敏感娇嫩皮肤,品质纯正、不含色素、香料、类固醇;有效抑制炎症的油性软膏,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所以说贝亲护臀膏护理宝宝红屁屁是有用处的。下面就教妈妈们给宝宝使用贝亲护臀膏的窍门吧!

护臀膏不必经常使用,宝宝的皮肤虽然娇嫩,但也有一定的自我保护功能,如果每天都涂几次护臀膏,一方面弱化了皮肤的自我保护功能,另一方面油腻腻的小屁股不仅隔绝了尿液,也使皮肤的正常呼吸作用受到抑制,容易产生“红屁股”。建议妈妈在给宝宝护理时每天早晚使用两次护臀膏即可。并加以按摩,效果会更好。

贝亲护臀膏特点:1。品质纯正、不含色素、香料、类固醇;2、有效抑制炎症的油性软膏,保护宝宝娇嫩肌肤;3、特别呵护臀部,防止及治疗尿疹、潮红等现象;4、适用范围:尿疹,湿疹,溃烂,痱子,皮肤炎主要成份:有效油性成份、甘草精华成份、氧化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亲护臀膏好吗

护臀霜起到的作用是预防尿布疹,所以,无论宝宝有没有患尿布疹,妈妈都要为宝宝勤换尿布,而且还应在清洁完宝宝的小屁屁后为宝宝使用婴儿护臀霜。……详细>>

贝亲护臀膏

【婴儿护臀膏的特点】详细>>

贝亲护臀膏好用吗

1。外观质地详细>>

护臀膏和爽身粉有啥不一样

护臀膏是专用于宝宝红屁股的,同时也有滋润宝宝肌肤的功效,而爽身粉则是平时可以用的,适用于宝宝全身。可是一般来说,大家都会选择护臀膏,因为……详细>>

冬季保护嘴唇要怎么做 冬季如何选择合适的唇膏

温润的唇色,水嫩的双唇,优雅的唇形,想必是任何微笑天使都具备的!可是很多MM平常都忽略对唇部的保养,尤其是冬天季节,唇部干燥脱皮。其实只……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