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线膏排行榜

2015-07-28 11:20:4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要想勾勒出迷人的大眼,眼线膏是必不可少的美妆必备品。特别是在这个闷热的季节里,相对于眼线笔来说,眼线膏更不容易晕染。下面温馨推荐十款网上热卖眼线膏排行榜,希望能有助于您的选购,马上来看一下吧。

一 KATE眼线膏

淘宝价:40到100元

市场价:125元

靠谱价:75元

产品介绍:

在日本掀起抢购热潮的KATE眼线膏,色泽超自然持久、防水,不会像眼线液一样锐利,也不会像眼线笔画的容易晕开、折痕、脱妆。同时搭配特制的宽扁型柔软眼线刷,利用尖端不同角度就能随心所欲画出粗细不同的线条,无论是用来描绘内眼线、上眼线、下眼线都能轻松上手,绝对是想画出惊艳大眼的水水们的必备品喔!

组合内含:惊艳大眼防水眼线膏+眼线刷

使用小诀窍:

先将眼线刷沾湿并于面纸上压干,再沾取适量眼线胶至睫毛根部或是内眼线处描绘即可。

小编点评:KATE的眼线胶可是出了名的好用,价格也不贵,百元内预算的MM可以考虑哦。

二 美宝莲晴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淘宝价:30到89元

市场价:89元

靠谱价:60元

产品介绍:

质地柔和,浓郁流畅

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从而流畅的描绘出浓郁线条。

只需一笔,简单完妆

只需轻松一笔,从内眼角开始,沿睫毛根部向眼尾方向上扬,即现持久浓魅妆效。

24小时全天候持久

全新防水配方,保持全天候不晕染。

小编点评:此款在中国上市之前就在日本等地发售,好评很多也不容易晕染,一改对美宝莲以前的印象,学生族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线膏和眼线液哪个好

眼线提神、改变眼型等重要性不用多说,如何用好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眼线品?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这三大类一定要掌握。详细>>

眼线膏哪个好

眼线可是眼妆点睛之笔,可以让人眼睛变大不说还可以使人改变风格哦~~但好的眼线产品可是不好找的哦~~今天MISS Q就拿最口碑的眼线膏来P……详细>>

眼线液好还是眼线膏好

绚烂的色彩在这个夏天蓬勃绽放,就如同打翻了的糖果罐儿,到处洋溢着五彩斑斓。如果你还没有勇气彻底变身糖果妞儿,却又对色彩世界心生向往,那么……详细>>

今夏潮流眼线膏大比拼

东瀛化妆潮流已成为潮流主导,尤其日本、韩国的大眼妆容更是少女们化妆指标,其中眼线膏持续成为扮靓人气榜。炎炎夏日,既想神采飞扬,又不想大浓……详细>>

怎么画眼线不晕染?眼线工具支招

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很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晕开。这些都是我们画眼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几位彩妆师那儿偷师了几个掌握这几样“兵器”的……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