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线液好还是眼线膏好

2015-07-28 11:20:4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绚烂的色彩在这个夏天蓬勃绽放,就如同打翻了的糖果罐儿,到处洋溢着五彩斑斓。如果你还没有勇气彻底变身糖果妞儿,却又对色彩世界心生向往,那么“一线夺目”将会是你玩转色彩的最佳办法。

很多人对于彩色眼线战战兢兢,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正如同Giorgio Amani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所说,不论你的肤色偏深还是偏浅,是何种眼型,都可以大胆尝试彩色眼线,真正限制你的可能正是你自己的观念。从那动人的“一抹”着手,才是海滩美人色彩突破的爆点。

1、不管你用哪种色彩,在画彩色眼线前,都要先用黑色眼线勾一下下眼白,才能让眼睛更有神。

2、海绵头眼线笔更适合初学者,先用彩色眼线笔勾出眼尾轮廓。

3、再从内眼角开始,将眼线笔的笔尖放在眼线上,由内向外虚线点连,最后再将整个眼线再描一遍,以填补空隙。

你不可不知眼线膏、眼线液、眼线笔的区别

眼线笔——操作简单,色泽相对柔和自然,便于修改,不过大多数眼线笔|防汗的效果都不太理想,最好在使用定妆粉固定。

眼线液——妆效清晰,色泽饱和,描画时线条流畅,根据眼线液的不同设计粗细、浓淡可供选择,一般也比较稳定持久,较眼线膏更容易掌握。

眼线膏——妆效鲜明浓郁、效果持易脱落晕染,适合做眼线效果鲜明的妆面使用,也可以描画较为粗重的眼线。对化妆的技巧要求略高。

小编寄语:了解完眼线膏、眼线液及眼线笔三者间的关系后,消费者在购买这类产品时,还要根据自身的妆容情况来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线膏和眼线液哪个好

眼线提神、改变眼型等重要性不用多说,如何用好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眼线品?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这三大类一定要掌握。详细>>

什么牌子的眼线液好

眼线画好了眼妆就很精致,那么什么牌子的眼线笔比较好用?下面推荐新手必选的几款眼线笔,持久、防晕、颜色饱满等都是考核标准。详细>>

妙用眼线液笔 让眼线零失误

首先准备小透明胶,剪下一小段之后,将其在手背反复黏贴几次,为的是减少它的粘性,减少对眼周围脆弱肌肤的伤害。详细>>

眼线膏哪个好

眼线可是眼妆点睛之笔,可以让人眼睛变大不说还可以使人改变风格哦~~但好的眼线产品可是不好找的哦~~今天MISS Q就拿最口碑的眼线膏来P……详细>>

新手如何画好眼线? 最简单眼线画法教程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现在流行眼线液,那么,你知道眼线液怎么画吗?据我所知,眼线液怎么画,有液体型、笔型、沾在刷子上的粉末型、最普遍的铅笔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