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四维防护、一招制胜! Za新焕真皙美白多效隔离乳上市

2015-07-25 15:25:1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在曾经的“匆匆那年”,几乎人手一支的Za隔离霜是否也曾陪伴过你的青葱岁月?2015年, “爆款”隔离霜家族中又添新成员啦!全新的四维防护模式启动!强效隔离UV,同时守护肌肤隔离污染物质、灰尘、紫外线、花粉、彩妆,瞬时提亮肌肤光泽,持续润泽肌肤!城市生活中你可能面临的各种肌肤杀手,小小一支「新焕真皙美白多效隔离乳」(SPF30+·PA+++)即可解决!出门前你的男友再也不用等到海枯石烂,轻轻一抹,隔离、润泽、底妆、防晒,四个步骤同时完成!

  能够实现如此强大功效,全赖Za的强大技术支持!首次配合的世界最小等级0.02微米隔离UV剂,可有效隔绝紫外线,UV隔绝剂与肌肤间无缝覆盖,实现UV高效隔离。独特的隔离粉末,能够有效净化大气中的污染物,使肌肤持久保持最佳状态。珍珠粉末可帮助修饰肤色。白百合、可溶性胶原蛋白则可保证肌肤即使一整天处于外界严苛的环境中也能持久水润。

  同时,Za 6月将推出适用于面部与身体的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SPF30+·PA+++),在肌肤表层形成防备“前线”,全面抵御外界侵袭。

  在炎热夏季即将来到之际,Za Men也不忘关注男士的护肤需求!「Za Men激智炫亮磨砂洁面膏」+「Za Men 激智炫亮 保湿乳」在2015年3月已清爽上市。特别针对亚洲男士肌肤暗沉问题的现象,推出极简护肤两部曲,轻松提亮肌肤,打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肤。

  【2015年春夏新品一览】

  产品说明

  Za TRUE WHITE EX PEFECT PROTECTOR

  姬芮 新焕真皙美白多效隔离乳 98元/30g【2015年4月新品】

  UV防护·隔离·底妆·保湿,4大功效、多效合一的多效隔离乳(SPF30+·PA+++)

  商品特长:

  • UV防护

  初次配合精微UV防护剂,有效阻挡紫外线。

  配合7种UV防护剂,持续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

  • 隔离效果

  守护肌肤抵御大气尘埃及紫外线的伤害。

  配合隔离护肤粉末。保持肌肤健康状态,抵抗干燥·粗糙。

  • 底妆效果

  配合自然珍珠粉末。提亮肤色。

  配合控油粉末。抑制肌肤出油·黏腻,不易脱妆。

  • 保湿效果

  配合白百合自然精粹润泽成分、自然温泉水成分。持续润泽肌肤。

  配合可溶性胶原,保持肌肤光泽。

  配合三重维生素C成分。

  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使用方法: 于护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整个脸部。可作为底妆使用,使粉饼的上妆更亮丽。

  Za 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姬芮 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 108元/50ml【2015年6月新品】

  持续UV防护,清爽使用感,具有防水效果(SPF30+·PA+++)

  商品特长:

  • UV防护

  初次配合精微UV防护剂,有效阻挡98%紫外线。

  配合7种UV防护剂,持续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

  • 防水效果

  针对肌肤流汗及出油,具有持续防水效果。

  • 持续清爽

  有效贴合肌肤,涂抹时,感受肌肤轻松无负担。

  配合娇嫩婴肌粉末,涂抹后不黏腻,持续清爽。

  • 保湿效果

  配合白百合自然精粹润泽成分,持续润泽。

  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本产品为仅具有物理遮盖作用的美白产品。

  使用方法: 取适量轻柔涂抹于整个脸部或身体各个部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za真皙美白隔离霜

ZA真皙美白隔离霜详细>>

za真皙美白防晒霜

za真皙美白防晒霜介绍详细>>

姬芮真皙美白隔离霜推荐

而自从za推出隔离霜后,姬芮真皙美白隔离霜迅速占领市场,得到了广大MM的喜爱,受欢迎程度甚至比大牌化妆品更甚,把原本的碧柔、曼秀雷敦防……详细>>

za隔离霜怎么样

紫外线开始无孔不入,外露的脸部肌肤叫人担心,还好有隔离霜帮我们!什么牌子隔离霜比较好用?姬芮怎么样?编辑给大家介绍一款ZA姬芮新上市的能……详细>>

美白洁面乳是不是真的能美白

美白洁面乳是不是真的能美白。很多皮肤黝黑的爱美MM疯狂追求美白,甚至连美白洗面奶都不放过,那么,美白洗面奶是不是真的能美白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