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天生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让你告别熊猫眼

2015-11-17 09:34:1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天生黑眼圈怎么去除

  眼袋多见于中老年人群,但有些年轻人因为疲劳而过早地出现了眼袋,于是去眼袋成为了课题。如何去眼袋?一般熟知的去眼袋方法有使用去眼袋眼霜,做去眼袋手术等。你适合哪种去眼袋的方法?如何知道它是否有效?天生黑眼圈怎么去除?

  天生黑眼圈怎么去除——眼袋是任何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身体代谢减缓后,不熬夜也有眼袋的日子与日俱增。但同样是眼袋,仔细观察,会发现它可以分成靠近内眼角的青黑色和靠近外眼角的棕黑色两大类。

  泛青眼袋

  血液循环不畅,血液中含氧量不足,血的颜色就会发黑。当这样的血液通过薄薄的眼下皮肤时,就会显现出青黑的颜色。

  原因:1.从事长时间费眼的精密工作。2.四肢常常发冷。3.吸烟。

  解决方法:促进血液循环。

  对付眼部的青黑色黑眼圈,要釜底抽薪,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E;也可在午休时换上散步鞋,走远一点去吃饭,在运动中促进血液循环。工作劳累时抽2分钟做个眼保健操,让眼睛周围回血畅通。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可添加几款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产品来配合。

  天生黑眼圈怎么去除?眼部的保健与美容

  每天润肤时用手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上、下眼睑常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最好坚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也会延缓眼袋的产生。

  另外,如果女性朋友不希望看到自己出现眼袋,那就注意平时养成少吃盐,少饮含酒精的饮料。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黑眼圈的5大妙招 让你告别熊猫眼

想要彻底去除黑眼圈,也是有妙招可循的,不可盲目的使用没有科学依据的方法。下面即将向大家揭晓5招,以达到有效去除黑眼圈的目的,让你不再为因……详细>>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怎么去除黑眼圈 护肤三部曲拒绝熊猫眼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要怎么办?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膏才能见人?面对黑眼圈这个问题,只需要三个小妙招就能去除,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

天生黑眼圈怎么办

天生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两种,有的与遗传体质有关,表皮的黑色素容易沉淀,有的则因为眼周围的血液淋巴循环不好。此外,也有人因为年纪大,眼皮松……详细>>

告别熊猫眼 五个小妙招祛除黑眼圈

摆脱黑眼圈,光是用遮瑕跟粉底,只是治标不治本。万一卸妆不彻底还会造成黑色素沉着,黑眼圈越来越严重。那么有什么不用化妆品的方法也能祛除黑眼……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